猴年春节梦想到家 工匠心魅族诠释温暖专栏

/ 孙海亮 / 2016-01-29 10:21

 对于用户至上的魅族而言,用心做公益用心做产品,都是12年工匠精神的一部分。“大爱有声?温暖回家”是魅族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为帮助更多人在春运中实现返乡梦想,已开通广东去往韶关、揭阳、湛江、南宁、吉安、长沙等多地的免费爱心大巴和航班。值得一提的是,回家报名活动页面(http://meizu.yuntumingzhi.cn)上线一天即全面爆满,省内外线路均超出了既定名额,魅族决定广东省内增加多条车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量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得以顺利回家过年,这个温暖而贴心的举动让网络上下一片沸腾,而这一切,还仅仅只是开始。

  

  在精神领袖J.Wong的带领下,工匠精神已烙印在魅族的灵魂之中,12年不变匠心铸就真切情怀,用户实实在在的利益才是魅族实实在在的利益。在魅族的努力下,已有众多外来务工人员获得回家过年的“船票”,考虑到还有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返乡,魅族已为这批用户准备了#魅有票送手机#的温暖活动,只需在微博参加,便有机会获得让问候与祝福 「回家」的100台魅蓝2手机。而从明年开始,魅族将火力全开,如北上广为代表的大城市也会覆盖到,更多地区更多魅友将得以有机会“梦想到家”,包车包机也许都不是问题。

  作为一家专注打造好产品好手机的小厂商,魅族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量做到最好,无论是产品还是公益,然而,一家企业的力量终归是有限的,魅族也呼吁能有更多优秀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加入进来,与魅族一起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把梦想带回家!12年工匠魅族绝非空口白谈,在提供优秀的产品之外,用心关怀是魅族没有宣诸于口却一直默默在做的事情,中国新闻周刊等主流媒体对此事纷纷点赞,一条条暖心的评论最衷心的祝福。这个春节,带着梦想踏上温暖回家路,抑或在异乡畅享有魅族的梦想春晚 —— 无论如何,魅族伴你同行。

  

  

  进入2015年以来,魅族新品不断,魅蓝2、魅蓝note2、魅族MX5、魅蓝 metal、魅族PRO 5不断地带给人们惊喜,流淌在血液中的工匠精神令千元级的魅蓝 metal也有着堪称旗舰级别的颜值和体验。在过去的一年里,魅族全年总销量突破2000万部,同比增长350%;而在软件服务层面,魅族Flyme注册用户数突破3000万,应用商店现有超过100万款应用,总下载量超过100亿,营收能力同比增长12倍。另外,任性的魅族还拿下了今年央视春晚的“白金位”,将极致的产品和梦想推送到更多消费者面前。梦想是魅族十二年来发展的方向和驱动力,魅族通过追求极致的产品,诠释梦想的态度和专注;通过央视猴年春晚的舞台,诠释梦想的价值和精神;通过大爱有声,温暖回家,诠释梦想的温暖和情感。魅族希望每一个梦想都能实现,也乐于为那些返乡的梦想提供帮助。

  

  正如魅族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张鑫在演讲中所言:“回首魅族十二年的发展,除了专注于产品的工艺和设计之外,更关心用户的情感需求,努力回馈社会。这也是魅族的初心和投身于这次公益活动的原点。我们希望在大家看到魅族2015年手机突破2000万成绩的同时,更能够感受到魅族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所展现出的人文价值和企业精神。”12年情怀工匠路,魅族一路走来;猴年春节风雪回家路,魅族伴你同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