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今年首个科技公司IPO:戴尔旗下安全软件 SecureWorks 要上市了金融

TECH2IPO/创见 / chaos / 2016-04-12 10:49
SecureWorks 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的股票发行价格区间为 15.50 美元至 17.50 美元,预计将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 1.343 亿美元至 1.549 亿美元。 SecureWorks 的招股说...

 

QQ截图20160412104808

根据 SecureWorks 的最高发行价计算,SecureWorks 的市值将达到约 14.2 亿美元,而戴尔在2011 年收购这家公司的时候只用了 6.12 亿美元。

去年年中,报道过计算机巨头戴尔正考虑分拆其旗下网络安全服务 SecureWorks,并让其上市。在周一,戴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报告,SecureWorks 并让其进行首次公开招股 (IPO),代号「SCWX」,这将是今年在美国证券市场挂牌交易的首家科技公司。根据 SecureWorks 的最高发行价计算,SecureWorks 的市值将达到约 14.2 亿美元,而戴尔在2011 年收购这家公司的时候只用了 6.12 亿美元。

SecureWorks 的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的股票发行价格区间为 15.50 美元至 17.50 美元,预计将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 1.343 亿美元至 1.549 亿美元。

SecureWorks 的招股说明书显示,SecureWorks 在去年的营收达到 3.395 亿美元,高于上年的 2.621 亿美元;该公司去年的毛利润为 1.557 亿美元,但净亏损达到了 7230 万美元。

由于戴尔正在进行私有化,SecureWorks 墙面强调,戴尔不会把募集到的资金转移到其它子公司,也就是说戴尔不会讲资金用于戴尔收购 670 亿美元的交易当中。

业绩预测,随着 SecureWorks 的上市,可能会带动一大批网络安全服务公司的上市浪潮,Proofpoint、Imperva、Cyberark Software 和 Splunk 都是潜在的公司。

如果无法上市,网络安全领域也会掀起收购风潮,今年 1 月,FireEye 斥资 2 亿美元收购了 iSight;NetApp 在今年 2 月斥资 8.7 亿美元收购了 SolidFire。思科也在网络安全领域极为活跃。该公司去年 12 月斥资 4.525 亿美元收购了 Lancope,并在去年 8 月斥资 6.35 亿美元收购了 OpenDNS。2013 年,思科还斥资 27 亿美元收购了 Sourcefir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