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粉丝单品 小天鹅迪士尼洗衣机苏宁独家首发专栏

/ 杨世界 / 2016-06-07 15:44
米老鼠、钢铁侠、美国队长……一股迪士尼狂风强势来袭!这一次,米奇经典和漫威超级英雄的炫酷造型将登上家用电器的高台,守护家庭成员贴身衣物的洁净。日前,苏宁小天鹅携...

米老鼠、钢铁侠美国队长……一股迪士尼狂风强势来袭!这一次,米奇经典和漫威超级英雄的炫酷造型将登上家用电器的高台,守护家庭成员贴身衣物的洁净。日前,苏宁小天鹅携手推出迪士尼系列洗衣机,并通过苏宁双线渠道独家首发。这也是苏宁基于2.5亿会员购买大数据分析,与小天鹅联手为用户打造的又一款粉丝单品。

 

1

2

 

玩转粉丝经济  小天鹅迪士尼洗衣机苏宁独家首发

米奇公仔、钢铁侠蓝牙耳机、漫威潮鞋、复联限量豪车……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迪士尼周边产品几乎覆盖生活用品、服装鞋帽、时尚单品、汽车、移动电子设备等各个领域,一度招徕无数迪士尼粉丝的疯狂追捧。中怡康数据报告显示,2016年家电市场全面进入大“IP”时代即粉丝经济时代,迪士尼周边产品的触角也开始步入家电领域。此次苏宁小天鹅携手推出的迪士尼系列洗衣机,从外观产品形象到内在功能程序均是基于用户需求而生。在迪士尼形象外观定制外,另加入使用功能定制,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智能匹配洗涤功能。

据悉,小天鹅迪士尼洗衣机是苏宁主推的又一款粉丝产品。通过分析2.5亿会员购买大数据,苏宁发现迪士尼经典位列Top3消费者喜爱的卡通形象,并且消费者会将对迪士尼形象的喜爱外化为对其周边产品“慷慨解囊”的消费。将迪士尼形象植入家电产品,是契合海量迪士尼粉丝的举措。依托苏宁平台的双线渠道优势,结合小天鹅的洗衣机产品实力,搭载迪士尼世界级的文化IP,既建立起了互联网化的C2B定制合作模式,又玩转了粉丝经济,开创了洗衣机的潮派风范。

记者了解到,首批小天鹅迪士尼洗衣机将在苏宁全渠道上线。苏宁门店、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直营店将全面发售。同时,苏宁将联手小天鹅等一系列品牌商主推粉丝单品和潮品爆品,在“万人抢”、618、818、双11等重大促销节点方面,进行个性化产品的深度定制开发。

 

3

 

个性化单品营销  开放苏宁O2O全渠道资源

2016年,单品营销呈现裂变式增长态势,各品牌供应商越来越多选择将单品营销首发权交由苏宁渠道,也是看中了苏宁O2O渠道模式的优势,将单品营销做到极致。4到5月,大量品牌新品纷纷登陆苏宁全渠道首发,苏宁家电3C主场优势凸显。目前,通过新品带动产品的线上销售、线下展示、体验以及服务的全过程,苏宁全促销的生态链能够和消费者从支付、购买、体验、服务等各个环节实现无缝对接。

记者获悉,苏宁与小天鹅的合作将集产品、体验、服务、O2O模式为一体。依托苏宁易购线上大量流量资源,结合苏宁2700家门店的线下体验优势,再加上苏宁易购服务站对三四级市场的覆盖拉伸,小天鹅将全面借助苏宁O2O渠道和运营能力,提升该款明星产品的市场份额占比。

资料显示,冰洗市场已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以小天鹅迪士尼洗衣机为代表,苏宁独特的O2O渠道优势将在今年进一步凸显,除与各大家电品牌达成全年大单协议和品牌日合作计划外,苏宁还将联合阿里共同精研用户大数据,与小天鹅等品牌商实现共享,深度推动基于用户消费数据研究的TOP单品经营模式,定制一系列消费者需求旺盛的单品,通过O2O全渠道资源,拓展冰洗产品的品牌及渠道价值。

 

网红直播粉丝互动  KO 618一触即发

6月,电商行业最大规模的年中促销大战618将上演。以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洗衣机等明星单品为代表,苏宁要在全品类商品进行大力度优惠促销“KO 618”。记者获悉,苏宁已同家电3C各类目各主流品牌达成了大单采购协议,6月8日,苏宁一年一度的冰箱“万人抢”将开启,80万台尖货将通过苏宁双线渠道独家首发。同时,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等家电品类将全面开闸泄洪,提前释放旺季市场需求。

除新品首发外,此次苏宁易购“KO 618”还推出了当下最热门的网红直播,在线上一些热门直播平台,近50位网红将与粉丝分享在苏宁易购上的购物体验,而粉丝也可在直播平台上实现边看边买。在线下,资深网红将现身苏宁易购门店现场与粉丝互动,带领粉丝在苏宁易购云店体验O2O购物新玩法,实现边逛边买。

另悉,针对此次618,苏宁易购推出了7大超级比价日。618期间,以家电3C为首的数十个品牌将对战拉票,通过价格服务吸引收藏或购买。而对于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送货安装售后问题,苏宁易购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等12个城市推出大家电半日达服务,非主城区次日达服务。618期间在苏宁易购及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购买洗衣机冰箱等大家电的用户,都可享受“早上下单下午到,晚上下单早上到”的半日配送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