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中国)副总裁上任仅百天首访苏宁 “金秋惠战”818打响专栏

/ 杨世界 / 2016-07-21 11:02
7月20日,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一行到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等高层会面。

7月20日,佳能(中国)副总裁石井俊幸一行到访苏宁南京总部,与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等高层会面。

据悉,双方高层就即将推进的“金秋惠战”展开会谈。苏宁方面表示,距离818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金秋惠战”也将顺势打响,双方会在热卖机型促销、定制机、摄影课堂等方面通力合作,为消费者尤其是学生群体带来优质产品和服务。

 

11

 

20日的会谈中,石井俊幸表示,自己到任中国仅3个月,这是第一次出访电商平台,第一站便选择访问苏宁。“苏宁是佳能最亲密的伙伴,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很多成果。佳能将会和苏宁一起推进‘金秋惠战’活动。”

记者了解到,金秋惠战是苏宁联合佳能发起的一场横跨第三季度的品牌大活动,8月5日开始,10月3日结束。期间,双方将开展经典镜头超值惠购、摄影课堂、中秋摄月等购物体验活动。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一年一度的818发烧节即将打响,“金秋惠战”第一阶段的活动涵盖整个818。发烧节期间,苏宁将集中优势兵力,力推“jian入佳镜”活动,面向特定消费者,主打佳能热销镜头产品。同时,苏宁还会充分利用O2O渠道优势,开展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通过摄影课堂培训、各类摄影比赛,精准锁定消费人群,输出极致服务和产品。

今年1月,佳能(中国)高层一行到访苏宁。时隔6个月后,佳能(中国)再次造访苏宁,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实质性的会谈。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苏宁最强大的火力点莫过于供应链、产品结构、终端布局、联合促销、对接机制等,现如今苏宁拥有包含了线上苏宁易购平台、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和线下门店在内的O2O渠道,这无疑是佳能最看重的。

苏宁数码相关负责人介绍,818期间,苏宁将特别针对佳能品牌产品,制定更加人性化的销售策略,双线全面聚焦高、中、低端以及包销定制产品,让产品发烧、价格发烧、服务发烧。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剁手购机的最佳时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