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的康夫电吹风热销 苏宁:这30万把,我包了专栏

/ 杨世界 / 2016-08-05 11:57
电吹风是一年四季必备的小家电类产品,不管是对女性还是男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扮靓神器。目前,最受欢迎的个人健康护理类小家电就是剃须刀和电吹风,在2012-2015年期间...

电吹风是一年四季必备的小家电类产品,不管是对女性还是男性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扮靓神器。目前,最受欢迎的个人健康护理类小家电就是剃须刀和电吹风,在2012-2015年期间复合增速为9.8%。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个人健康等方面的要求逐步提高,个人健康护理类小家电在功能、性能上都在不断升级,销售模式也在不断变化。预计在未来,个人健康护理类电器销售规模仍会加速上升。

为了深入探讨个人健康护理类小家电产品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7月28日,苏宁生活电器公司副总经理张奎率团队专门到访广东揭阳康夫电器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多年来,康夫电器一直与苏宁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经过此次洽谈,苏宁生活电器副总经理张奎与康夫电器总经理黄洁智最终达成2016年下半年的合作计划: 苏宁将实施对康夫KF-9817型机30万把的包销买断计划。这也是苏宁生活电器基于苏宁大数据为广大消费者反向订制产品的又一案例。

 

33

33

<h1>康夫电器,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集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拥有一流生产设备和先进管理模式的现代化电器制造企业。</h1> <h1>据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个人健康护理类小家电在苏宁的销售占比达5亿以上,目前,康夫电吹风在苏宁销售总额中占0.5%。苏宁看中的是康夫电吹风在三、四线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性价比高、功率大、更专业、更耐用等特点被众多发廊发型师所钟爱,而一线明星范冰冰的代言让康夫成为更具时尚和魅力的品牌。</h1> <h1> </h1>

44

 

<h1>苏宁生活电器在三四线城市全面铺开的“悦生活·惠生活”体验店,也将会为康夫电吹风的销售打开便利之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悦生活·惠生活”体验店中亲密接触此款电吹风,亲身感受此电吹风带来的强大风力,更可以在线下享受线上下单的优惠和福利。在“悦生活·惠生活”中推广,不仅有利于拓宽康夫产品的受众度,更有利于吸引不了解的用户走进康夫、更多的了解康夫。</h1> <h1>据悉,8月3日,苏宁与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国家日用电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正式启动“优品工程”项目,质量过硬、有权威机构认可的产品均可被选入“苏宁优品工程”。此次签订的30万把康夫KF-9817型机也将成功选入“苏宁优品工程”,为消费者购买个人护理类小家电架起一杆放心秤,买的安心,用的放心。</h1> <h1>而此时,正值苏宁818发烧节活动期间,此款机型将在苏宁易购和天猫的双平台四渠道同步展示露出,不仅参加818大聚惠、易购服务站等系列活动,还将在18万员工的微店集中展示。相信有品质、更安全、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会更受市场的欢迎。</h1>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