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谍照曝光,无线耳机或成标配?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快报 / 2016-09-02 14:05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的消息称,包装盒内还会配备一个Lightning到3.5mm耳机接口转换器。可是因为附赠了无线AirPods耳机,所以科客推测这个转换器就应该不会出现了,即便有也...

9月7日就是苹果举行秋季发布会的日子,而随着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关于iPhone 7的信息遭到了人们的曝光。

iPhone 7 Plus包装盒曝光:附赠无线耳机?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疑似iPhone 7 Plus的包装盒来看,新的iPhone 7将会拥有32GB的版本,而包装盒内会包含一个名叫AirPods的无线耳机。

iPhone 7 Plus包装盒曝光:附赠无线耳机?

由于今年发布的iPhone 7取消了3.5mm接口,所以之前不少人都在猜测新的iPhone是否会配备一条全新的苹果原装耳机。从这个包装盒来看,不仅苹果为iPhone 7配备了新耳机,而且这个耳机还是无线的。

iPhone 7 Plus包装盒曝光:附赠无线耳机?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的消息称,包装盒内还会配备一个Lightning到3.5mm耳机接口转换器。可是因为附赠了无线AirPods耳机,所以科客推测这个转换器就应该不会出现了,即便有也可能需要用户另外花钱购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