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证明热水器好用,方太干脆直播美女洗澡给你看专栏

/ 万能的大叔 / 2016-09-02 17:56

所谓“贱贱惹人爱”,品牌传播越来越将“攻其不备,出其不意”的战术运用的炉火纯青,给受众一个冷不防的快感,从而勾起分享的欲望,达到传播效果。

 

而对于H5,大叔一直认同技术即传播的理论,但同时,至繁归于至简的“有趣”也会起到同样的效果。一如“假新闻生成器”单一页面的朴实,在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的时候带来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引来爆炸式流量。大叔今天分享一个同样没有酷炫的技术但却出其不意的案例。

 

不知道你有没有体会过挠心窝子的感觉,就好像追剧看着看着突然出来60S的广告,终于数到3、2、1又出来一个15S的广告,再次数到3、2、1的时候广告是没有了却开始了片尾曲……

 

日前,方太就出了这么一个挠心窝子的H5,“洗了这么多年澡,洗白了还是白洗了?”洗白不一定,白洗?不能吧......所以是教怎么洗澡的?想想就觉得蠢蠢欲动,不过你知道的,高冷的人对其他的肉体是不感兴趣的,那种隔着磨砂玻璃隐隐约约热气腾腾的朦胧感才是追求的浪漫,但是鉴于这是一个“学术研究”,又诚心诚意的邀请了,那大发慈悲的“撩一撩”也是无妨。

 

 

于是就这样:

 

 

这样:

 

 

可撩的正开心的时候却划下晴天霹雳,一通电话扰乱一池春水,你就说挠不挠心窝子。必然是不会接的。然而人家已经洗完出来了,你就说挠不挠心窝子。“想看更多吗?”然而好在还没有结束,于是这样:

 

 

这样:

 

 

这样:

 

 

原来通关怪是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一直以为是沐浴露……

 

就是这种想象与现实的落差,想要让大叔分享出去,只等最后一句“我去,原来是它”!

 

看方太的品牌传播一直都有一种爽感,从“假装自己是洗发水”的油烟机广告,到因为讨厌洗菜复杂而“买菜只买包心菜”的水槽洗碗机的洗脑神曲;时而帮你解决情人节送礼难题“只要她吃得开心,送什么都不会错”,时而“研发”一款“史上最强大的厨房智能”......一直寻求情感切入和心理连接直戳产品特性,此次换身H5依然从热水器磁化净水(在不改变水的原有化学成分下强力净化水中杂质,让水质更干净)保护家人健康洗浴处着手大开脑洞。

 

而H5风靡后有了腾讯、网易、宝马、金立等品牌在技术上的逐渐突破,也慢慢陷入假新闻、群聊、嵌入视频、闯进朋友圈的创建、打破模式,在冷却下来后其实不必非要纠结于技术,创意才是公关恒久不变的核心,情感或者情绪才是品牌传播的原动力。如同看尽繁华,归于生活。

 

扫描二维码可体验此H5: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