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新风潮:打造属于自己的网站专栏

/ IT小喇叭 / 2016-09-12 16:48
DIY是在20世纪60年代起源于西方的概念,最初只涉及家居领域。但渐渐的DIY的概念也被扩及到所有可以自己动手做的事物上,例如自行维修汽车与家电产品,或甚至购买零件组装个...

DIY是在20世纪60年代起源于西方的概念,最初只涉及家居领域。但渐渐的DIY的概念也被扩及到所有可以自己动手做的事物上,例如自行维修汽车家电产品,或甚至购买零件组装个人计算机等,再没有特别明确的使用范围。

现在DIY所应用的范围更广阔了,在“互联网+”趋势下,将原有的编程框架被重新拆解、打包、拼接、重组,并创造出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网站的框架,这也成为一类新型DIY制作。这就是YTF-DM。

YTF-DM全名为YTF-DiyModule,是基于YTF核心框架开发的一套模块(积木)化系统。YTF-DM,是一个自定义模块化系统,支持在线安装、在线配置、自动配置菜单、自动处理模块化路由白名单、自动缓存模块配置,并配有整套的后台管理模板。开发者使用这套系统,可实现自主开发,让开发不再繁琐,更随心更实用。

用你的双手自由去创造,这是DIY的最高境界:只要想的到,就能做的到。这就是DIY精神的体现!YTF-DM的理念是:以简单的接口和逻辑结构,快速提高开发者开发效率、减少开发周期。它的目标是让开发者能够更加快速的编码, 以及简化API的调用和相关逻辑结构。通过减少编程的代码量,让程序员更加专注于整个平台的创造工作。

YTF-DM具有的独特魅力是:花钱少,效率高,心情好,而且每个YTF-DM作品都折射出自己丰富多彩的心理需求!

YTF-DM就是以节省开销、节约时间、高效操作为出发点,然后慢慢地演变成一种以发挥个人创意和培养自我风格的一个创造性平台。

来源:猿团 http://www.yuantuan.com/ (注:广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54/thumb_80_80_59.jpg

IT小喇叭

IT小喇叭-关注于移动互联网创业的科技媒体!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