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集合】品牌借势苹果7发布会,为什么杜蕾斯又赢了专栏

/ 万能的大叔 / 2016-09-08 20:53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发布会“如7而至”,而历年的盛会更像是解谜现场,公布已经被曝光到几乎没有悬念的产品谜底,然后喧嚷着没有惊喜,叫嚣着卖肾。

 

而随着IPHONE 商标官司在华败诉、手机外观设计专利侵权等事件的发生,加上国产手机在产品研发更新换代和品牌打造上的不断投入,乔布斯时代苹果头顶的耀眼光环慢慢晦暗,市场占有率已呈下降趋势。

 

但作为一直走在技术前沿的大哥,如此盛会自然是要让人多瞄两眼的,而各大品牌也不想轻易缺席。大叔团队精选了“如7而至”借势案例以供欣赏:

 

电商类


作为市场的直接入口,各大电商在此时必然是不能低调的,主题也都围绕发售、分期等吸引入口。

 

 

饮食类

 

相比之下饮食类的借势则显得诱人的多,而卫龙辣条走在苹果风中已不能自已。

 

 

出行类

 

 

其他类


 

 

本期互动:知道你们第一喜欢的是杜杜,那么第二喜欢的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