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eMarketer报告,VR/AR投资热还未冷却专栏

/ VR日报 / 2016-09-19 12:01
我们都非常清楚,这部VR短片其实不具备太多的艺术价值,艾美奖选择Henry更多的还是基于“技术示范”方向的考量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微软HoloLens订单大爆发 电梯大户豪买2万多台

1

蒂森克虏伯是世界领先的电梯公司之一,他们认为电梯是必不可少,而且最简单的故障也会严重威胁到数百万人的生命。蒂森克虏伯电梯公司在其博客宣布,微软和他们达成合作,为 24000 名技术人员配备 HoloLens。

2、Pokemon Go影响老司机开车 成新马路杀手

2

口袋妖怪GO竟然也开始变成马路杀手了。美国研究社交媒体的调查人员表示,成千上万的人会在驾驶汽车时玩《Pokemon Go》。调查人员一共调查了Twitter上10天的推文,他们发现“有超过11万个司机或行人因《Pokemon Go》而分心的例子。”进行研究的调查人员表示,其中一些导致了撞车事故的发生。调查人员同时发现在7月10日-20日期间,有14起因玩《Pokemon Go》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其中一宗事故是玩家驾车撞到一棵树。在8月份的时候,日本德岛有一名妇女被边玩《Pokemon Go》边驾驶的司机撞死。

3、吸纳了一大批迪士尼员工,CastAR决心进军MR游戏

3

CastAR在今年4月份时开发了三款桌面游戏产品,基于CastAR所研制的AR头显,能够将虚拟画面投影到现实世界中。有趣的是,这三款游戏都是战争类题材,整体系统架构大致相同。不过,CastAR开发的AR游戏并没有掀起多少波澜,而为了打破现状,它们不仅挖角了卢卡斯艺术的高管Darrell Rodriguez与迪士尼的Steve Parkis分任CEO和COO,而且在盐湖城设立了混合现实工作室,吸纳了一大批迪士尼员工,试图进驻MR游戏领域。

4、eMarketer报告:VR/AR投资热还未冷却

4

电子市场分析机构eMarketer在近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在2015年Q1到2016年Q1的这段时间内,全球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领域的投资成交量从31笔晋升到了42笔,而投资总金额也从1440万美元一跃达到1077亿美元。

5、FeralRites因投诉降价,Oculus补偿先购者6款游戏

5

《Feral Rites》(野性仪式)之前按照3A级游戏进行定价,但是不到一周就在Oculus商店上被投诉,并且把售价从49.99美金降到29.99美金。Oculus还为原价购入这款游戏的用户准备了6款免费作品,包括《These are: AirMech Command》、《Damaged Core, Defense Grid VR》、《 Chronos》、《Edge of Nowhere》和《The Climb》。

6、三星将推Gear 360 Pro捆绑S8销售 通吃安卓iOS系统

6

三星或与Galaxy S8智能手机同步发布一款所谓的“Gear 360 Pro”相机,这款相机是Gear 360的升级版,升级版的Gear 360 Pro在视频和音频能力都有提升,并增添了其他特性,其他细节暂未曝光。

7、Facebook与艾美奖达成协议,联手打造VR颁奖典礼

7

艾美奖颁奖典礼与Facebook达成了一项社交媒体协议,即艾美奖颁奖礼的直播片段及360度视频将在Facebook上独家放送。通过这种方式,Facebook的用户能够环视舞台,并看一看台下星光熠熠的观众席。

作者:箱子,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原文地址:http://www.vrrb.cn/kuaixun/6977.html

K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