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秋季推出VR平台Daydream,但只有部分开发者可以参与VR

砍柴网 / 36氪 / 2016-09-28 16:52
Google预计在今年秋季推出VR平台Daydream,但是到2017年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只有受邀开发者才能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发布Daydream App。DayDream是Google为安卓系统推出的V...

b4u1yvweh0pp93id.jpg

Google预计在今年秋季推出VR平台Daydream,但是到2017年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只有受邀开发者才能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发布Daydream App。

DayDream是Google为安卓系统推出的VR平台,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后发布,但是他们并未对所有开发人员开放VR应用提交权限。目前,安卓开发人员可以在Google Play应用商店提交Cardboard应用程序申请,但对于Daydream,Google似乎想要把控得更加严格,并不允许所有开发人员在安卓应用商店提交相关应用。

现阶段,只有加入Daydream Access Program(DAP)项目的开发人员才能发布Daydream应用,其他人至少要等到明年初才能有此权限。不过现在,开发人员还可以申请加入DAP项目,相关申请表包含了一些基本信息,比如描述下你所开发的VR 应用,以及是否会在其他虚拟现实平台发布相同的应用。Google同时表示,凡是被选中加入DAP项目的开发人员可以率先使用最新的Daydream开发者工具,并且在开发过程中还能与Google相关团队和DAP社区进行沟通。

不过,Google似乎并未公开入选DAP项目开发人员的标准,他们之所以要新增这样的限制,主要是希望在Daydream发布的时候,能够推出一批高质量的虚拟现实内容,而不是引来一批低质量的安卓虚拟现实开发者。就目前而言,我们似乎并不知道Google推出DAP项目的准确原因,但至少能够肯定的是,他们希望从起步阶段就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虚拟现实用例,帮助刚入行的虚拟现实开发人员学习。

上周,Google刚刚发布了beta版Daydream SDK,在10月4日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上,预计会推出一款支持Daydream的全新手机

【来源:36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