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mark推出VR跑分软件VRMarkVR

砍柴网 / 913VR / 2016-11-04 10:00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经对世界上最强的消费级桌面显卡进行了VR跑分测试,那时候使用的还是Steam平台的VR benchmark,该软件确实为广大VR玩家购买电脑配置提供了一个参考...

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经对世界上最强的消费级桌面显卡进行了VR跑分测试,那时候使用的还是Steam平台的VR benchmark,该软件确实为广大VR玩家购买电脑配置提供了一个参考基准。

如今Futuremark公司也正式推出了他们的VR跑分软件VRMark,它能够更加直观地反映消费级VR头盔的具体配置要求。 和大多数FutureMark所推出的跑分软件类似,VRMark的运行强度是很大的,当然这取决于你的设置以及你所使用的跑分软件版本。

对于用户使用的基础免费版本,也就是Futuremark公司的Orange Room版本,大家可以在早期的预告片中看到一些端倪。 Orange Room版本为广大用户提供基准的VR性能测试,只要能够达到htc vive和Oculus Rift建议的最低硬件就可以顺利通过测试。

如果你愿意付12美元(第一周打八折)你就可以得到高级版本。该版本称作Blue Room,该版本能够为你的电脑提供更多方面的性能测试,同时依然运行在90帧/秒的速度之下。Blue Room相较于Orange Room有着更高的细节,需要更强大的硬件才能实现。能够通过该测试的电脑说明其硬件水平能够流畅运行大部分Vive和Rift的游戏

该版本专为未来的硬件产品而设计,所以当你看的得分比较低的时候千万不要失落,不过当你测试VR游戏的时候Blue Room还是很有用的。

在每个版本测试结束之后都会为玩家提供一份电脑跑分情况,玩家可以通过该跑分列表来判断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够运行VR游戏。需要指出的是该软件是以5,120 x 2,880的分辨率进行渲染的,所以当你进行跑分测试的时候请慢慢祈祷吧!

来源: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