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峰会最新动态:爱快路由成为2017白马湖峰会官方WiFi特别支持单位专栏

/ 猛科技 / 2016-11-16 18:59
猛科技独最新消息,记者从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活动组委会获悉,爱快路由成为本次峰会官方WiFi特别支持单位。

科技独最新消息,记者从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活动组委会获悉,爱快路由成为本次峰会官方WiFi特别支持单位。

本次峰会现场WiFi将由爱快路由提供,这也是整个行业对爱快路由创立至今努力与成绩的认可。爱快路由作为领先的商业WiFi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以来都在坚持邀请用户参与到产品设计中来,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PI流控网关、AP爱快云等产品,企业成立至今已经拥有100多项核心功能技术。

关于爱快路由

爱快路由不仅为各行各业提供商用WiFi的解决方案,同时还为用户提供DPI数据支持、完善、便利的云平台管理系统以及多场景,多方式的Portal认证系统。爱快路由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功能服务,将为2017白马湖峰会的现场提供整体的WiFi支持。

作为中国WiFi产业最高峰会,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选择爱快路由作为大会现场的WiFi支持也是考虑到,近些年爱快在保持迅猛发展的同时不失服务体验的优秀口碑。爱快商用路由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方案提供商每天为超过6万场景、800万用户提供网络服务,在所涉及的各个行业中均有相当成功的案例。

2015-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首度转战北京,在北京中国国家体育馆举行。作为蝉联十年收视冠军的湖南卫视一直都走在行业的前沿。在本次跨年演唱会上,主办方为了提升现场观众的体验,现场WiFi采用了爱快路由的整体解决方案。

爱快路由为主办方解决了1.5万平米、1.2万人的WiFi解决方案,同时还为主办方保障了场馆主要设备的流量优先转发,每个设备的不同优先级协议按需优先转发;同时还为主办方解决了积累数据信息,实现完整的大数据营销和运营。

在公众会议领域,不仅是湖南卫视选择了爱快,WISE2.0 36氪创业生态大会、2015全球创新者大会暨APEC青年创业家峰会以及2015iWeb峰会暨第四届HTML5峰会等高端峰会均选择了爱快作为现场的WiFi解决方案,更是两度获得微信Pro公开课的整体网络解决方案指定提供商,并且与爱快长期保持着深度合作。

截止到目前,爱快已经服务了包括公众会议在内的酒店、学校、商圈、景区、企业办公、医院等七大行业,其中包括天津曼哈顿酒店、乌鲁木齐奥特莱斯、北京八维研究学院、欧亚卖场等知名客户,所服务的客户对于爱快路由的解决方案赞誉有佳。

此次,爱快将全力支持杭州2017白马湖峰会这场商业WiFi的饕餮盛宴,这也说明爱快已经在行业中的地位不容小觑,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企业正在努力为全行业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