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迷福音!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将用VR进行直播VR

砍柴网 / 87870.com / 2016-11-19 14:20
从现在起一直到11月20日,网球球迷们将有机会在一个沉浸式的虚拟网球世界中观看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这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与ATP Media、Infosys和索尼欧洲...

从现在起一直到11月20日,网球球迷们将有机会在一个沉浸式的虚拟网球世界中观看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2.png

这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与ATP Media、Infosys和索尼欧洲专业系统集团合作的结果。伦敦O2体育馆球迷区访问者将能够进入以PlayStation VR为特色的“独特的交互囊”中,获得沉浸式的观赛体验,观看在那里举行的比赛。

通过在粉丝区应用VR技术,相信VR技术为球迷们增加了一个全新的维度观看ATP世界巡回赛,并可以使球迷们“前所未有地沉浸在比赛中”。其特色是混合了真实球场图像、比赛电视转播和虚拟环境。通过头显跟踪技术和物理控制器互动的结合,用户处于一个自定义的交互环境中,获得流畅自然的观赛体验。

在对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VR直播做评论时,ATP Media技术和转播总监Shane Warden说道:“PlayStation VR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产品,由于其简单和直观的操作,我们知道它将帮助我们达到此目标。我们想复制身临其境的感觉,创造一种增强的体验,让球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屏幕上参与总决赛且与之互动。”

1.png

Infosys 首席运营官UB Pravin补充道:“在网球比赛中应用虚拟现实技术,可以激发人类的潜能,不仅仅可以让球迷们以一个全新的视角观看和了解比赛,也可以让运动员们看到他们需要在哪些方面进一步提高球技……将Stats Leaderboards分析融合到沉浸式的虚拟现实比赛中,是我们结合各种颠覆性技术和实现我们帮助所有网球球迷获得更佳的观赛体验和参与其中的一种方式。”

【来源:87870.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