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前找不到充电器?发光数据线要来了

新消费
2017
05/13
09:38
科技美学
分享
评论

现在低头族们是不是都会在睡觉前把手机放在枕头边充电?或者干脆在充着电的时候在睡前玩手机?

可是你有没有黑灯瞎火插不进充电线的时候?有时候明明摸到那个洞在哪了,但是插头不听使唤。怼了好几次,之前明明十分契合的两个部件这个时候却完全无法结合,不是插得偏上了就是偏下了。这个时候还要下床开灯,插好充电线再回去关灯,还有比这更烦躁的事吗?

苹果公司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的存在,于是工程师们打算给充电线增加这么一个被动效果——夜光。

当然充电线除了会发光之外还可以告诉用户设备的状态信息。

这个系统会使用1个或者多个LED灯,通过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闪烁方式等方法为用户提供可视化的信息。用户可以从中获取很多信息,比如设备现在的电量水平、你的iPhone是否处于休眠模式等信息。

苹果的这一发明不同于网上可以买到的其他发光充电线——它不是为了好看,而是一个很完善的信号系统。

这个系统可以通过USB-C、Lighting、Thunderbolt和苹果设备上的其他接口(例如Mac上的HDMI或DisplayPort接口)进行工作。这种会发光的充电线会装在苹果接下来要出的什么产品上我们还不知道。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按照苹果一贯的作风这款充电线的售价肯定不会低。不过这一发明确实很酷炫,而且很实用,希望苹果能尽快把这一专利转化成商品吧。对于喜欢开夜车的老司机们来说,这种东西不能再方便了。

恭喜苹果除了发光LOGO之外又达成了一项成就:发光充电线。看时间线来说,这种创新基本是用不到iPhone 8上了,尽管iPhone 8的量产工作进行的很不顺利。不过为了提高逼格,iPhone 8可能会装备别的黑科技

据韩国媒体的报道称,LG Innotek将成为iPhone 8摄像头供应商,其主要供应面部识别摄像头模块。据说,苹果与LG去年就开始全面研发全球首款3D面部识别摄像头系统。该系统可用于各种应用,特别生物识别验证。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干吗还一直纠结Touch ID呢?iPhone 8难产不就是因为Touch ID么?

按照苹果的惯例来看,不成熟的技术不会轻易使用。这个3D面部识别如果放到iPhone 8上,说明已经测试的相当成功了。iPhone 8前置双镜头除当前的32毫米焦距相机外,前置相机可能还包括一个焦距为24毫米的广角摄像头。

用双摄像头的好处在于,更好的取景范围以及更好的脸部数学模型,对人脸的识别更加准确反应也更迅速。如此一来,iPhone 8也是四摄像头设计了。

但是如果说面目识别功能的话,似乎之前支付宝已经用过人脸识别解锁了。这个功能不一定非要双摄才能实现,寻常摄像头也可以做到,只是精准度不高而已。

来源:科技美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科学家剔除封装单个电池的外壳,用薄片式设计取代圆柱形设计。金属片上涂有能源存储材料,一侧是正极一侧是负极。
业界
这两年,印度的科技行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不仅投资人愿意在印度投资,很多美国大公司也愿意支持当地企业,比如亚马逊就投资了数十亿美元支持印度本土公司,包括Flipkart和Ola Cabs。一周前,笔者来到...
创投
普通的充电器、充电宝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原因在于数码设备越来越多,插头有点不够用。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同时给平板、笔记本、手机、电子阅读器以及智能手环等电子设备进行充电?FlexCharger 多...
电商
手机也并没有被毛巾、毯子等物覆盖,用户使用的是原装电池和充电线缆。燃烧过后,可以看到手机的外壳和电池均已惨不忍睹。发帖者目前已经联系了LG和经销商。有鉴于之前LG G3被报道过“充电端口过热”,因...
手机
外媒Phandroid报道,率先收到一加手机的用户发现包装中缺少充电器和SIM托盘弹出工具,而这些配件通常都是和智能手机包装在一起的。目前尚不清楚这到底是一个失误,还是一加打算随后单独派发这些配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