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oGlove震撼改变|无线VR可穿戴智能手套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5-31 14:59
Captpglove的研发耗时五年,研发人员通过不懈的努力完善特性与功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穿戴的智能手套,可以适用于PC,手机,和智能设备等多种设备。用你的手来控制你的智...

灵活的虚拟现实控制手套

相信所有人小时候都用手比出枪的造型玩过游戏,虽然看起来很简陋,但却无比真实

而到了现在,虽然各种游戏机、电脑游戏甚至VR设备让游戏画面更逼真、效果更震撼,但需要通过键盘、摇杆、手柄来操作,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641 (1).jpg

日前,一款名为CaptoGlove的可穿戴虚拟现实手套的问世彻底解决了这个难题

有了CaptoGlove手套,再玩游戏时只需要戴上VR眼镜和手套就OK了,可以完全无束缚的体验游戏中开枪、驾驶的乐趣。

CaptoGlove

Captpglove的研发耗时五年,研发人员通过不懈的努力完善特性与功能。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穿戴的智能手套,可以适用于PC,手机,和智能设备等多种设备。用你的手来控制你的智能世界吧。

酷炫内置

从外观上来看,CaptoGlove就是一副设计简单的黑色手套。不过这副手套可不像看着这么简单。

其内置了蓝牙模块,可以与配套的设备相连接。并且更为重要的是,想要使用CaptoGlove完全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设备,只需要通过蓝牙与配套的游戏设备相连接即可。

同时其内置了3.7V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以上。

641.jpg

更为重要的是,CaptoGlove可以在任何你想要操控的地方使用。无论是沙滩、商场、办公室还是家中客厅里,所有地方都行。

CaptoGlove可以直接用来操作智能手机,因此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如果有来电或者要回微信,直接带着CaptoGlove就可以操作,不用将它摘下来。

0.gif

佩戴舒适性方面,CaptoGlove的研发团队也下足了功夫。

研发团队与世界知名的意大利纺织品制造商合作,采用透气舒适的面料、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最大限度的确保佩戴舒适性。

并且其内置的传感器采用可拆卸的设计,拆除后整副手套可水洗。

0 (1).gif

来看看CaptoGlove的兼容性。

这副CaptoGlove可以兼容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所有PC游戏盒。

让游戏玩家可以用最直观的手势来替代键盘、鼠标以及各种各样不同的游戏手柄、操纵杆。

另外,CaptoGlove可以兼容所有的虚拟现实设备,例如HTC Vive、Samsung Gear VR以及Google Cardboard。

初衷为协助中风的病患恢复手部能力

CaptoGlove无线VR可穿戴手套旨在协助那些中风的病患恢复手部能力,并通过虚拟现实来实现。CaptoGlove使用Flexpoint提供的柔性弯曲传感器,采用了可洗涤和透气的材质。在舒适性上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体验。

Captpglove在增强人体训练力度和病人康复方面非常有效。这个产品的发明者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因中风的父亲进行恢复训练,在研究了一个高级的恢复方法后,Captpglove的概念变诞生了。他创建的第一个原型手套装有传感器,连接到一个电脑,这个发明提供了一种新的可量化的方法衡量复苏过程。”

更灵敏!人类的手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控制器。”CaptoGlove的首席执行官Paolo Trotta说。“使用CaptoGlove,您现在可以在各种任务和设备上实现自然精度,减短响应时间和提高工作效率。

高强度的灵活性

通过免费的专有软件应用程序,CaptoGlove是绝对支持多种输入与动作。甚至当你佩戴一双的时候,用户设置将会确保你在几分钟内启动运行。captoglove是由一个非常先进的具有10个自由度(10dof)的姿态航向参考系统(AHRS)组成,由3.7V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供电和灵活的传感器套件连接使手指可弯曲定位。

17032419162288612.jpg

captoglove可以耦合到额外的captosensor,提供先进的航位推算定位跟踪,因此可获得10Dof + 10Dof能力(20Dof)。captosensor是一个单一的传感器,可以从captoglove骨架提取或单独购买。captoglove可用作左手或右手单独使用,也可以购买一起作为一对。由于CaptoGlove的材料具有很强的弹性,因此具有极强的灵活性。

结语: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