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魅族联诺基亚搞事 昆仑万维收购Grindr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24 18:49
自从诺基亚回归之后,可以说动作也十分频繁。年初在MWC大会上一口气为大家带来三款手机,还给大家带来了致敬经典的诺基亚3310复刻版。但是诺粉一直期盼的诺基亚旗舰手机却...

昆仑万维 2.4 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同性恋网站 Grindr 

1

5月24日消息,昆仑万维发布公告,拟以昆仑集团为主体出资1.52亿美元收购全球最大同性恋社交网站Grindr股东Grindr Holding Company38.47%的股权。

此前,昆仑万维已买入Grindr 61.53%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昆仑集团将持有Grindr 100%的股权,前后共投资逾 2.4 亿美元。

资料显示,Grindr 创建于 2009 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是全球最大的同性恋社交网络。目前,Grindr 在 196 个国家拥有超过 2700 万注册用户,30% 以上来自美国。

陌陌第一季度净利润9070万美元 同比增长615%

陌陌

5月23日晚间消息,移动社交平台陌陌(Nasdaq:MOMO)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净营收为2.65亿美元,同比增长421%。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812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1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907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的净利润1270万美元相比增长615%。同时,截至2017年3月31日,陌陌月活用户达到8520万。

东南亚电商Sea提交IPO申请 最快2018年上市

3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估值最高的电商平台Sea刚刚在美国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可能融资10亿美元。这家电商此前名为Garena,在本月8日曾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筹得5.5亿美元,并更名为Sea Ltd。

Sea刚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IPO申请,希望在2018年年初上市。

这家公司拒绝透露获得新一轮融资后公司的估值。它在去年获得1.7亿美元的融资之后,估值为37.5亿美元。Sea表示,从2011年到2015年,公司的净收益增长了13倍,达到2.7亿美元。

外媒:蚂蚁金服已接近收购速汇金

5

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蚂蚁金服在今年1月份同全球知名快速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达成了收购协议,而现在消息人士透露,蚂蚁金服已接近收购速汇金。蚂蚁金服收购速汇金需要得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而此次的消息正是由接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而且熟悉收购事宜的人士透露,该消息人士表示蚂蚁金服已接近收购速汇金,交易金额为12亿美元。

腾讯大股东:持股逾千亿美元超自身市值

腾讯大股东

北京时间24日下午消息,随着腾讯市值超过3350亿美元,其最大股东南非Naspers所持的近34%股份价值增至逾1100亿美元,比该公司自己的市值还高出20%。

对这家中国互联网巨头的投资,使得Naspers从一家报纸出版商一跃而成为南非最大上市公司,也使其董事长Koos Bekker成功跻身亿万富翁行列。与在腾讯的投资相比,该公司其他所有业务都相形见绌,包括其一直亏损的电商部门,以及非洲付费电视公司(African pay-TV.)。

魅族6月发布会宣传海报曝光:将联手诺基亚

自从诺基亚回归之后,可以说动作也十分频繁。年初在MWC大会上一口气为大家带来三款手机,还给大家带来了致敬经典的诺基亚3310复刻版。但是诺粉一直期盼的诺基亚旗舰手机却始终未露面。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魅族新品发布会海报,主题为诺基亚经典的握手图片,底部还配有“经典再致”。

12

海报内容中,除了诺基亚经典的握手,底部还配有“经典再致敬”和“魅族 诺基亚6月联合发布会”。这看来魅族和诺基亚要联手搞事情的节奏。

软银获英伟达4.9%股份价值40亿美元 成第四大股东

软银

5月24日午间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已经悄然买入价值40亿美元英伟达股票,成为该公司第四大股东。

软银上周六宣布Vision Fund获得930亿美元融资时就曾披露其持有英伟达股票,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倘若该公司持有4.9%的英伟达股票,对应的市值刚好为40亿美元左右。而根据美国的监管规定,4.9%的持股比例不必公开披露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