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版开心农场|只需十天就能收获,营养又环保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6-02 16:09
在家里,在客厅的餐桌旁种植的蔬菜的,你有过这样的梦想嘛?现代城市里寸土寸金,拥有一片私家菜园这真只能是一个梦,但如果您关注了ecoQube Frame,那我们可以让您梦想成...

都市创意农业美学之路

在家里,在客厅的餐桌旁种植的蔬菜的,你有过这样的梦想嘛?现代城市里寸土寸金,拥有一片私家菜园这真只能是一个梦,但如果您关注了ecoQube Frame,那我们可以让您梦想成真。

p11687303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ecoQube Frame

ecoQube Frame 是一个可以放置在室内,甚至挂在墙上的小型植物园,上方是种植板,下方是承载水分的底座,只需要将水放入底座中,再放入种植板,种植板内的植物就会把水分汲取上来。

一、垂直菜园,开心农场

随着技术不断发展借助一些特殊方法,在墙面做一面“垂直菜园”成为可能。以前这种立体花园方法多见于日本和欧洲,不过现在,ecoQube Frame已经把它引入到了国内。

2Q==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只需等上十天,蔬菜就会自己长出来,相比其他蔬菜,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无需肥料,就可以种出维生素丰富的微型蔬菜,而且刚发芽的微型蔬菜维生素比例更高,好看又好吃

u=1611014572,980172952&fm=26&gp=0

二、垂直花园,植物画框

植物画框在厨房橱柜那里就可以种植的蔬菜。没有添加农药化肥的生菜采摘即可食用。

这个立体花园是以一个画框的形式出现。盒里有专业配置的特殊土壤。除了可以种植辣椒,番茄,洋葱,生菜等家庭常用蔬菜,还能种植花草。植物画框最后会被悬挂挂在墙上。被称为“垂直花园”。里面种植的是真正活的植物,由于没有添加农药化肥,这些蔬菜采摘后即可食用。 

结语: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或期待未来能有哪些黑科技?欢迎关注砍柴网微信公众号并在评论区留言参与互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