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顺丰关闭菜鸟接口 微信小程序再升级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01 17:56
6月1日,今天凌晨,顺丰突然宣布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口。截至中午,顺丰已经停止给所有淘宝平台上的包裹回传物流信息。菜鸟方面表示,对此感到很突然,正在与顺丰紧急沟通,...

顺丰突然关闭菜鸟接口 淘宝上已查不到物流信息 

顺丰2

6月1日,今天凌晨,顺丰突然宣布关闭对菜鸟的数据接口。截至中午,顺丰已经停止给所有淘宝平台上的包裹回传物流信息。菜鸟方面表示,对此感到很突然,正在与顺丰紧急沟通,在此期间菜鸟建议商家暂时改用其他快递公司发货。

据菜鸟方面表示,顺丰暂停数据接口后,淘宝上顺丰包裹的物流详情无法正常回传,商家无法确定买家是否已经收货,买家也不能跟踪商品的实时信息。这可能对消费者和商家带来重大损失。

惠普企业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同比转亏

6

6月1日,惠普企业今天公布了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企业第二财季来自于持续运营业务的净营收为7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5亿美元下滑13%;净亏损为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3亿美元下降251%。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从而导致其股价在美股市场的盘后交易中下跌了2%以上。

在截至4月30日的这一财季,惠普企业的净亏损为5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29美元,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

酷派2016年营收79.9亿港元 亏损42.1亿港元

7

5月31日晚间消息,酷派集团(02369.HK)刊发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未经审核管理账目,其2016年营收约79.94亿港元,而2015年营收约146.68亿港元;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42.10亿港元,2015年则为盈利23.25亿港元。

报告期内,酷派失去一间附属公司控制权的盈利约1.83亿港元,出售一间合营公司的投资亏损约18.37亿港元;酷派股票将继续停牌。

百度与欧洲最大汽车配件供应商合作 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百度

据外媒报道,欧洲最大的汽车配件供应商大陆集团(Continental AG)周三宣布,已与中国搜索巨头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昨天,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与大陆集团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弗兰克· 乔丹(Frank Jourdan)在柏林签署了该战略合作协议。

大陆集团对此表示,双方将联合开发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为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交通服务提供解决方案。大陆集团CEO艾尔玛·戴根哈特(ElmarDegenhart)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与百度合作,双方将把智能交通服务向前推进一大步。”

Uber一季度营收34亿美元,净亏损7.08亿美元

22

6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于公司第一季度继续出现巨额亏损,Uber财务主管高塔姆·古普塔(GautamGupt)将辞职。第一季度Uber营收为34亿美元,环比增长18%,但亏损达到7.08亿美元,这还不包括职员股票期权及其他项目。

古普塔将在七月辞职,加入旧金山一家新创公司。作为非上市公司,Uber没有公开披露财务业绩,但会不时地证实媒体的报道。从2015年起,Uber首席财务官的职位就一直空缺。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寻找正式的CFO。

微信小程序再升级:新增通过文字、图片链接打开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

6月1日上午,微信小程序功能再次升级。微信官方称,“为了让用户在阅读文章时更方便地使用相关的服务,公众号群发文章在可以插入小程序卡片的基础上,新增通过文字或图片链接打开小程序的功能。”

简单来说,就是新增了一些流量入口功能,公众号群发文章的同时可以添加文字或图片链接,用来打开小程序。用户可以在公众号群发文章中通过点击文字链接的方式,打开该公众号已关联的小程序的页面来使用相关的服务。

京东618首日手机销量排行:锤子竟是最大黑马

京东

从6月1日开始,京东618手机之战已经打响。根据京东公布的6月1日手机销售实时榜单显示,小米、荣耀、苹果、锤子、华为纷纷入列TOP5,成为此次手机之战的主角。前五名中,锤子科技可算是最大的黑马,排名居然领先于华为,这有点让人意想不到。

销售额方面,小米反超荣耀取得第一,苹果位列第二,荣耀守住了第三名,而锤子和华为位列四、五名。单品销量方面,小米红米Note 4X夺得了单品销量冠军,荣耀畅玩5、畅玩6X位列二、三名。第四、五名则分别是小米6和锤子坚果Pr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