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沃尔玛收购Bonobos 新浪微瘫痪近1小时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6-17 18:12
沃尔玛今天宣布斥资3.1亿美元收购男装电商网站Bonobos,希望继续打造在线时装业务,以期在电子商务领域赶超亚马逊。

亚马逊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进军生鲜电商

亚马逊

6月16日晚间消息,亚马逊计划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Whole Foods,采用现金交易。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表示:“数百万人都是Whole Foods超市的忠实粉丝,因为他们提供了最自然、有机的食物,他们让健康饮食也变得有趣起来。近40年以来,Whole Foods超市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更营养。他们的工作异常杰出,我们想要维持这一状况。”

沃尔玛斥资3.1亿美元收购男装电商Bonobos

Bonobos

沃尔玛今天宣布斥资3.1亿美元收购男装电商网站Bonobos,希望继续打造在线时装业务,以期在电子商务领域赶超亚马逊。

该交易是沃尔玛电子商务整体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但巧合的是,几乎就在沃尔玛宣布收购Bonobos的同时,亚马逊也宣布将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Whole Foods),使之在食品零售领域占得巨大先机。这也凸显出沃尔玛继续向新领域扩张的重要性。

腾讯OMG公布大调整:内容运营分开,撤销新闻资讯部和产经资讯部

腾讯

6月16日晚消息,腾讯OMG架构调整方案正式公布。在架构方面,其一,网络媒体事业群下快报产品部更名为兴趣阅读产品部,职责调整为负责兴趣阅读产品天天快报的研发运营推广工作。其二,网络媒体事业群下成立内容平台部,负责搭建公司级内容开放平台。其三,网络媒体事业群下网络媒体产品技术部更名为网络媒体技术运营部。另外,网络媒体事业群下成立内容出品部,负责泛资讯内容出品,挖掘泛资讯领域优质深度内容,弥补生态不足,构建竞争壁垒等工作。

腾讯电竞发布新五年计划

33

6月16日,腾讯电竞发布“五年计划”,意欲打造一个千亿规模的电竞产业。腾讯内部推算,2017年底,中国电子竞技用户会达到2.2亿,全球电竞用户数为3.35亿,中国正成为全球最大的电竞市场。腾讯电竞此次的规划还得到了官方的支持。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丁东表示,体育信息中心将与腾讯电竞达成整体战略合作。在未来5年,在电竞行业规范建立、电竞职业化规范及平台构建等领域与腾讯电竞开展深度合作。

传Rovio要IPO,或被腾讯以30亿美元收购

下载

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来源透露,“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游戏开发商Rovio表示,该公司将来可能会证券交易所上市。不过,针对关于中国腾讯公司希望收购该公司的媒体报道,Rovio拒绝置评。

Rovio是芬兰一家移动游戏开发和动画制作公司,其移动游戏“愤怒的小鸟”曾受到用户执棒并且也让该公司一夜成名。科技新闻网站Information援引未具名消息来源报道称,腾讯公司正在探索以30亿美元收购Rovio的可能性。不过,该科技新闻网站还报道称,Rovio可能在考虑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事宜。

179亿元市值面临抛售:分众传媒遭股东清仓式减持

44

6月16日晚间,分众传媒(002027)连发两份公告称,持股占比7.41%的股东Power Star Holdings (HongKong) Limited,和持股占比6.77%的股东Gio2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均打算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分众传媒2017年一季度报告显示,上述两家公司分别位列分众传媒第二和第五大股东。两家股东的减持原因相同,都为各自公司资金需要,减持期为自公告起3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也就是说,两家公司可能将清仓所持分众传媒股份。

新浪微博瘫痪近一小时无法登陆,现已恢复

11

今天下午17时左右,有网友反映新浪微博无法正常登陆。凤凰科技尝试登陆微博网站和客户端,均无法正常访问。目前,出现该情况的原因还暂不清楚,新浪微博方面也在进行处理。

根据IT之家报道,新浪微博从下午16:30就已经开始出现故障。他们通过Ping命令测试IP可用性发现,新浪微博服务器已经失去响应,测试包含青岛、上海等地的网络均无法打开网站。截至发稿,新浪微博客户端已经恢复,但PC网站仍未恢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