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人创业时不讲道理创投

砍柴网 / 以太资本 / 2017-09-28 22:32
最近我们采访了一些曾经历过失败淬炼的创业者,他们曾因为创业痛失爱情,为资金断链焦虑奔走,为合伙人的突然离开彻夜难眠。他们可能就在你身边,或者就是你。

每个人都知道创业很难,但实际上,在真正走上这条路之前,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难,会遇到什么匪夷所思的困境,以及有多容易失败。

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对创业有着谜一样的热情和仿佛永远用不尽的勇敢,他们从失败的废墟里站立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将满身的伤痛铸成成长的勋章,把当下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踏实和笃定。

最近,我们采访了一些曾经历过失败淬炼的创业者,他们可能就是你,或者就在你身边,你们可能都曾因为创业痛失爱情,为资金断链焦虑奔走,为合伙人的突然离开彻夜难眠。

感谢他们愿意分享这些故事,也恭喜他们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

希望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创业者,能为每一个在创业之路上跋涉的人,一点温暖的力量。

成功的路还很漫长,但他们的眼睛里藏着光。

来源|微信公众号:以太资本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