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老爷子的棺材板要盖不住了!iPhone也要配手写笔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10-14 16:14
我们知道,Apple Pencil手写笔是iPad Pro平板机独有的,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工程师最近正在研究为iPhone也配上这种数字笔,最快有望在2019年实现。

641

我们知道,Apple Pencil手写笔是iPad Pro平板机独有的,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工程师最近正在研究为iPhone也配上这种数字笔,最快有望在2019年实现。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斯十年前曾经毫不犹豫地表达了他对手写笔的厌恶。他说:"上帝已经给了我们10支手写笔,我们就不要再多做一支了。"

苹果的一众高管和现任 CEO 蒂姆·库克一直避免将 Apple Pencil 形容为"手写笔"。库克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推出了一支铅笔,而不是一支手写笔。"他进一步表示,"我认为史蒂夫会喜欢 Apple Pencil,如果你曾经看到过用这支铅笔在 iPhone 或 iPad 上创造出来的东西,那真是难以置信。"

不过,反正库克推翻乔老爷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有传闻称苹果似乎有意模仿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电子。三星与日本数字手写笔厂商Wacom合作,为Galaxy Note手机推出了S-Pen手写笔。不过,跟Note手机手写笔不一样的是,iPhone的手写笔有可能采用超级电容技术,而不是电磁共振(EMR)技术。与 EMR 触控笔相比,超级电容笔的制造成本更低。它还提供了一种更像钢笔的感觉。

为了实现该功能,苹果A系列处理器将会进行“大幅度升级”,以便为iPhone提供更好的书写体验。

如此来看,这款iPhone的屏幕大小上必定会超越现在已经发售的iPhone。全面屏设计配合触控笔,价格方面想想也觉得可怕……但这也意味着iPhone有望支持生产力功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