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like 8口USB充电器评测:一机在手 充电无忧

爱评测
2017
11/01
11:09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你是不是经常会遇到手机、平板等电子设备同时没有电,结果发现一个充电器根本不够用,只能轮流充电或者拿到其他地方充电。或者是多个移动设备插在一个排插上,各种充电器插头密密麻麻一片,各种数据线相互交叉,乱成一团。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多口的USB接口该多好。于是本人购买了都来Doolike 8口USB充电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目睹它的风采吧。

打开快递,你可以看到干净利落的Doolike外包装,以白色为主色调。正面印刷比较简单,背面印刷的则是商品详情,小编就不多说了。

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8口USB充电器和一根插头线嵌入一个黄色的有机纳米绒膜毛内衬包装盒里。

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登场了,你一只手就可以轻松的将其拿起,犹如拿一个5英寸的手机。据产品参数介绍,它的重量为248g。是不是比排插更加容易携带。它的表面很光泽,都可以当镜子用了。原来它的外表采用的是一种防火防爆的钢琴烤漆材质,这样是不是可以起到安全隔缘及阻燃防护的作用,不必担心漏电。

从产品的正面看,我们看到它的左边为长方形屏幕,上面主要显示实时电压、实时电流、充电口指示灯和充电提示,这样是不是对当前的电压、电流、充电情况了如指掌。不过,这些信息对于我们来说又有什么作用呢,我们完全可以从手机上看到自己手机的充电情况。它的右边则排列着8个USB充电口。

产品右侧是一个8字尾AC输入接口,输入AC电压100V-240V,输入AC电压算比较宽的,因为目前不同国家使用的交流电主要有110和220V两种。

产品前面是Doolike的Logo,后面是8口充电器的相关参数及相关的安规认证标志符号,有经过CE和FCC的安全认证,让使用多一层保障。

附带的分离8字形电源线有1.5米长,再加上平常用的USB线约0.8米左右,总长可达到2米多,可以将USB插座延长到办公桌上,放便插手机、平板、手环等智能硬件,不再受插座距离限制,另外,插头比较小便于收纳携带。

值得注意的是,它没有一个USB总开关,这样在使用完后就必须拔掉插头,每个USB充电口也没有设置一个单独断电按钮,这样相对来说比较耗电,对移动设备也不好。

这时,小编在输入220V的电的情况下插入一部手机进行充电,测试其充电电流为0.86A,充电口指示灯3亮起。

接下来,小编再插入第二部手机充电,测试其充电电流也为0.86A,充电口指示灯2亮起。不过,过了一会儿,它的充电电流为1.83A,之后变成0.94A等等。看来,它的充电电流不是那么的稳定。

这款多口USB充电器优势较多,体积小且有8个智能USB充电接口,充电线较长,使用、携带都比较方便,是办公、外出旅行、家居所选佳品。官网售价为360元,与同类产品相比,性价比。估计是因为它比其他同类产品多了一个显示实时电流电压的显示屏,上述小编也提到这个显示实时电流电压的显示屏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没有多大的用处,可以选择不要。产品外壳材质看起来精致美观,不过,你得轻放轻拿,小心对待就好。

在移动设备盛行的时代,每个人不止拥有一个移动设备,当多个手机或平板同时断电,一个 Doolike 8口USB充电器就可以解决你充电的烦恼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