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光远资本,贝因美已收购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创投

砍柴网 / 品途商业评论 / 2017-11-07 21:58
贝因美近期已完成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的100%股权收购交割。

11月4日消息,贝因美近期已完成美国生命科技公司SCL的100%股权收购交割。

美国公司SpectraCell Laboratories, Inc.(SCL)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德克萨斯,主题为一家临床实验室,拥有多项全球生命科技专利,核心产品覆盖微量营养元素监测、心血管基因分子、激素检测3大领域,其中就包含了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微营养代谢检测,可以对人体新陈代谢状态功能进行全面检测评估,该公司拥有的大部份检测已被纳入多个美国医保项目,是推动美国精准医疗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贝因美希望利用该检测数据能够建立起中国人的细胞健康图谱。

作为中国知名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贝因美近两年正加速布局大健康产业,此番收购完成后,意味着贝因美在大健康产业布局再下一城,SCL将会是贝因美向大健康、精准医疗、功能医学等方向转型的重要技术支撑。未来贝因美集团会形成功能医学监测-功能医学解读-营养品干预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并广泛服务于临床和消费类健康领域,如优生优育、儿童的孤独症、肥胖症等。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