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分析师认为股价超跌 趣店盘中强势反弹20%金融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7-11-28 21:17
由于媒体称互联网小贷牌照发放被紧急叫停,外加支付宝限制现金贷利率,在过去的10天左右,趣店股价跌幅已经超过50%。

投行分析师认为股价超跌 趣店盘中强势反弹20%1

由于媒体互联网小贷牌照发放被紧急叫停,外加支付宝限制现金贷利率,在过去的10天左右,趣店股价跌幅已经超过50%。

据美国媒体援引投行Stifel的分析师John Davis报告称,趣店股价超跌,关注长期回报、接受一定风险的投资者,将有望获得收益。

Davis指出,趣店拥有约750万活跃借贷者的增长机会相对于其整个市场只是很小一部分,整体市场还有很大的成长性。趣店之前声称将4亿中国千禧一代作为目标客户群体,即使现在该群体基数大幅减少,对于总体市场来讲影响也不是很大。此外趣店近期还表示有意进入中国汽车贷款市场。

Davis给予趣店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从35美元每股下调至19美元每股。

上周五趣店公告称,收到蚂蚁金服通知,将调整通过支付宝引流的信贷产品年利率,自11月30日起,包括所有利息和费用在内,通过支付宝界面完成的所有借贷产品最高年化利率不会超过24%。此外,同一天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现金贷相关风险提示,要求具备放贷资质的机构合理定价。

在现金贷监管可能更严厉的形势下,趣店美股上周五暴跌逾20%,上市一个多月来股价累跌58%以上。

上周二传出互联网小贷发放牌照被叫停消息后,趣店美股当天盘前一度跌逾30%。临开盘前,趣店宣布未来12个月回购1亿美元以内其美股普通股票,收盘跌幅收窄到4%以内。周三,趣店重现大跌势头,收跌约16%。

今日趣店盘前涨约3.1%,开盘后一路上扬,涨超20%,其后涨幅收窄至10.56%,收报13.51美元。其他现金贷类中概股涨跌不一,拍拍贷收跌0.21%,宜人贷收涨2.74%,和信贷收跌1.2%,简普科技(融360)由跌转涨,收涨2.86%。

投行分析师认为股价超跌 趣店盘中强势反弹20%2

【来源:华尔街见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