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比特币与主流金融系统没有紧密联系金融

砍柴网 / / 2017-12-21 09:47
近期比特币涨势如虹吸引大量投资者涌入,不过其价格波动之大也令人担忧。针对此,周三,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在伦敦的英国议会发表金融稳定证词时,也谈到了加密货币的问...

近期比特币涨势如虹吸引大量投资者涌入,不过其价格波动之大也令人担忧。针对此,周三,英国央行 ( BOE ) 行长卡尼在伦敦的英国议会发表金融稳定证词时,也谈到了加密货币的问题。

卡尼首先表明:" 我们目前并不认为比特币是一个金融稳定问题。"

他指出,比特币与主流金融系统并没有紧密联系。一些 ICO ( 首次代币发行 ) 试图避开 IPO 的规则。

卡尼表示,预计国际监管机构将讨论加密货币及未来央行数字货币可能扮演的角色。

不过他也指出,监管比特币并不是英国央行的管理范围。

展望 2018,立足点研究公司创始人罗尼 · 莫阿斯(Ronnie Moas)预测明年会发生明显加密货币高涨。

8 月份,莫阿斯初步预测比特币在三年内上涨至 2 万美元大关。 两个月后,在比特币的牛市爆发和期货交易的开始,莫阿斯更改了自己的预测时间,他表示 2018 年比特币还将进一步大涨。

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推出比特币期货之前,他向 CNBC 表示,明年比特币将会再增长 500%。

不过,投资者注意的是,就在莱特币飙升之际,其创始人近日却已经将手中的莱特币全数脱手。

 

来源:中金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