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黑猪之后,丁磊又开始养鸡了!不服还真不行创投圈

砍柴网 / 任思 / 2018-01-09 11:00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将不再是一句空话,首批上市的10万只河田飞鸡就将限量送给《终结者2:审判日》的玩家们。

1月7日,在《终结者2:审判日》超级联赛的比赛现场,网易宣布《终结者2》将在1月31日开始全面公测并推出2.0版本,同时还放出一个重磅跨界合作消息——网易河田飞鸡养鸡场也正式成立。

据悉,该养鸡场由丁磊和美团网CEO王兴共同控股成立,首批上市的10万只河田飞鸡就将限量送给《终结者2:审判日》的玩家们,这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将不再是一句空话。

当然河田飞鸡并非玩家们的专供,未来还将公开售卖,没准能成为网易黑猪外的又一大肉类品牌。

就像网易黑猪一样,河田飞鸡也会经过悉心培育,据称“日踱3万步,飞行山林间”,130天以上纯天然散养而成。据了解,河田飞鸡是世界五大名鸡之一,也是中国第一名鸡,原产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

小科普:

河田鸡,又名长汀河田鸡,因主产于福建长汀县河田镇而得名,与美国白洛克鸡、美国洛岛红鸡、英国苏赛斯鸡、意大利白来航鸡被称为世界五大名鸡,同时也是《中国家禽品种志》收录的全国八个肉鸡地方品种之一。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