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盘前暴涨44.76%!跨境电商兰亭集势宣布支持比特币支付创投圈

砍柴网 / 枫述 / 2018-01-10 12:26
兰亭集势旗下两家网站LightInTheBox.com和MiniInTheBox.com已于1月5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受此影响兰亭集势股价盘前暴涨44.76%,去年以来,互联网企业扎堆进军区块链。

1月9日消息,据报道,中国跨境电商公司兰亭集势8日宣布,旗下两家网站LightInTheBox.com和MiniInTheBox.com已经于1月5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同时BitPay公司将负责处理这些支付。

BitPay创立于2011年,被称作是比特币上的PayPal,是一款面向商户的比特币支付解决方案。该公司曾在2014年获得香港企业大亨李嘉诚的投资

针对最新声明,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将比特币这种新的支付渠道带给我们的用户。我们认为,区块链有潜力成为我们的一项重要技术。我们对研究和采用这种技术非常感兴趣。”

受上述消息推动,兰亭集势股价盘前暴涨44.76%,报3.59美元/股。过去52周,兰亭集势股价最高为3.20美元,最低为1.61美元。

从近期的消息来看,股市似乎着了魔,只要沾上比特币或者其他虚拟数字货币,股价就常常爆发出惊人的涨幅。

中网在线宣布和无锡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后,其股价一夜间暴涨近七倍,截至收盘,股价飙升698.29%,报收于9.34美元,创造了自上市以来的最高值。

2017年推出玩客币的迅雷在短短一个月内暴涨了近6倍。此外,刚推出区块链计划的人人,在两天内上涨超过70%。

去年以来,互联网企业扎堆进军区块链。

2017年8月,推出新品玩客云,用户可以通过分享闲置的带宽资源获得玩客币。

同月,快播团队推出了与玩客云相似的产品“流量宝盒”。

12月,暴风集团推出“暴风播酷云”。

老牌社交平台还有天涯论坛也于2017年12月22日推出区块链代币天涯钻。

近日有人从微博曝出,美图发布正在招聘美图块链工作人员的招聘广告。

还有网友爆料,网易推出了一款区块链产品“网易招财猫”,从曝光截图推测这应该是一款区块链宠物游戏。据悉,此前就有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宠物游戏发布,在游戏中可以使用数字货币交易宠物。

此外,巨人网络史玉柱、千合资本王亚伟、艺龙网创始人唐越、美图董事长蔡文胜等互联网大佬,还参与到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ion运营方OKEX刚刚完成的新一轮数千万美元融资当中。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