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超2亿,口碑发酵能助力完美曲线么?水煮娱

砍柴网 / 晓晓 / 2018-01-26 10:11
豆瓣评分9.1,票房13亿的《摔跤吧!爸爸》在2017年5月一路狂奔打破多项中印纪录

豆瓣评分9.1,票房13亿的《摔跤吧!爸爸》在2017年5月一路狂奔打破多项中印纪录:中国引进片中票房最高的非好莱坞影片、海外票房最高的印度影片、全球票房最高的印度影片,成为市场黑马和热门话题。

同样由阿米尔·汗参与主演的围绕女权、自由和梦想的温情片《神秘巨星》内地上映, 5天累计票房2亿,这个成绩相较于《摔跤吧》首周1.9亿的成绩已属高起点。但《摔跤吧!爸爸》在经历口碑积蓄后,第二个周末开始出现爆发式增长,甚至在第三个周末单日票房超1亿,达到峰值,在口碑作用下市场生命力不断延长。

《神秘巨星》目前豆瓣评分为8.1分,据艺恩数据显示,在上映前7天的认知指数上两者相近,但在容易出现爆点的微博数量及话题上暂时未出现两点。《摔跤吧!爸爸》票房逆袭之路的拐点出现在第二个周末,并在第三周持续发力,《神秘巨星》在口碑方面暂时未超越《摔跤吧》,后续能否复制《摔跤吧》漂亮的票房曲线,仍需口碑持续发酵。

来源:艺恩网  作者:晓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