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申请全新VR手持控制器专利 提升追踪性能VR/AR

砍柴网 / 新浪游戏 / 2018-01-29 21:10
虽然SONY的全新PC VR头显遥遥无期,但SONY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持控制器。

虽然SONY的全新PC VR头显遥遥无期,但SONY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持控制器。

前不久,作为三大VR头显厂商之一的HTC VIVE率先迎来了重量级新品——VIVE Pro,相比之下,Oculus和SONY的PC VR头显新品则还没有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虽然SONY的全新PC VR头显遥遥无期,但SONY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持控制器。

此前,SONY推出的PlayStation VR搭载的是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但这款控制器在持续追踪方面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引来了许多用户的抱怨。而近日,SONY提交了一份手持控制器的专利,这款手持控制器大幅改进了动态追踪性能,并采用了头显进行追踪而非外部定位设备。

此外,全新的控制器在造型方面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握持较为自然,并增加了按键数量从而为更加复杂的游戏交互做好准备。不过目前为止,SONY还尚未公布这款手持控制器的推出时间。

来源:新浪游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