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被骗走7枚比特币 方式让人难以置信新金融

砍柴网 / 凤凰网科技 / 2018-02-28 23:07
据CNBC北京时间2月27日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上透露,他曾被人骗走七枚比特币,如今价值逾7万美元...

苹果联合创始人被骗走7枚比特币 方式让人难以置信1

沃兹尼亚克

据CNBC北京时间2月27日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上透露,他曾被人骗走七枚比特币,如今价值逾7万美元。

“有人通过信用卡(享低息贷款)从我这里买走了这些比特币,但他们后来取消了信用卡付款。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一个偷来的信用卡号码,所以也没办法找回来。”沃兹尼亚克说道。

据《经济时报》称,沃兹尼亚克如今仍然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他最初以每个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

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数十倍,从不到1000美元涨至目前的逾10000美元,最高曾达到约20000美元。

“对我来说,比特币是一款不受政府操纵的货币。它是数字化的,纯粹的,不会被改变,”沃兹尼亚克说。

据估计,沃兹尼亚克的身价约为1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