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营收增速比Uber快2倍,连续20个季度超过100%新金融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16 16:39
不过,Lyft营收增长速度比Uber快也不足为奇

微信截图_20180313092250.png

不过,Lyft营收增长速度比Uber快也不足为奇

据外媒报道,在强劲扩张美国市场和主要竞争对手Uber传出一系列丑闻的双重影响下,Lyft在2017年取得了很大进展。

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Lyft在2017财年的营收超过10亿美元,其中第四季度的增长尤为强劲,其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率达到168%,是同期Uber营收同比增长率61%的2.75倍。

当然,这两家公司都是私营公司,不需要公布季度或年度财务业绩。Lyft此次提供的数据中还包括2018年以来的一些突出业绩数据。

Lyft表示,目前该平台每周接单量仍在1000万次以上。另外,截至3月31日的财季也将是公司连续第20个季度保持营收同比增长率超过100%。

去年也是Lyft首次开始国际扩张的一年,先是进入多伦多市场,然后又扩展到渥太华。这家打车服务公司还聘请了特斯拉的约恩-麦克尼尔(Jon McNeil)为首席运营官,任命YouTube前高管艾米丽-尼斯(Emily Nishi)为首席人力资源官。

然而,Lyft营收增长速度比Uber快也不足为奇,至少就北美市场而言,它与打车服务行业领头羊Uber来说还有很大的一段距离。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