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iOS 11.3更新,ARKit 1.5正式登陆市场VR/AR

砍柴网 / 映维网 / 2018-03-30 11:18
苹果的AR工具集已经成为了其教育战略的核心之一,本周在芝加哥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就是证明。现在随着新版本的ARKit上线,以及AR应用开发者几乎肯定会马上更新他们的应用...

如果你手上的iPhone或iPad兼容ARKit,你可以考虑更新至iOS 11.3版本,因为ARKit 1.5已经上线。正如映维网早前所报道的一样,ARKit 1.5为AR应用开发者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另外,最新Animoji角色已经上线。

支持ARKit的应用现在可以识别垂直平面和不规则表面,从而支持内容更自然逼真地置放于现实环境之中。ARKit 1.5同时带来了图像识别,而开发者可以将这项功能用于AR艺术游览或视觉产品搜索。另外,苹果增强了摄像头透视视图的分辨率和提供了自动聚焦支持。

苹果的AR工具集已经成为了其教育战略的核心之一,本周在芝加哥举行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就是证明。现在随着新版本的ARKit上线,以及AR应用开发者几乎肯定会马上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苹果可以期待不久将出现亮眼的ARKit应用下载量增长。

来源:映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