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携最新AR技术亮相SXSW大会 演奏音乐将不再需要乐器VR/AR

砍柴网 / 99VR视界 / 2018-03-31 18:54
如果索尼真的找到一种商业化的方法,日常物品和普通厨房桌子都能成为互动界面,那我们离科幻电影里的未来也就不远了。

索尼就在此次SXSW大会上展示了最新的全息投影显示技术,展示中,四个投影仪以音乐游戏的形式合并成一个统一的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聚光灯照射到不同乐器上,演奏歌曲。乐器是小型3D打印模型,传感器会追踪手指的运动。

5aa67f81f1114

5aa67e21635e3

索尼一直致力于互动投影技术。如2016的童话故事投影互动桌面, 以及2017年索尼的桌面投影建筑演示。

5aa67d6b7792f

5aa67d848205f

我们不能确定这项技术是否会成为一种可行的主流消费产品。因为目前索尼销售的小型AR投影机费用约为1700美元。但是,如果索尼真的找到一种商业化的方法,日常物品和普通厨房桌子都能成为互动界面,那我们离科幻电影里的未来也就不远了。

来源:99VR视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