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刺激VR/AR领域发展 Digital Catapult再次启动Augmentor项目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3 21:59
总部位于英国的沉浸式技术公司Digital Catapult宣布了一项新项目,旨在为早期公司提供专家支持和先进设施,以刺激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领域发展。

总部位于英国的沉浸式技术公司Digital Catapult宣布了一项新项目,旨在为早期公司提供专家支持和先进设施,以刺激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领域发展。

Digital Catapult已经再次启动了Augmentor,这是一个为期10周的项目,旨在发现和支持从事沉浸式技术的早期企业。它汇集了应该投资者、商业伙伴和初创公司。

最多有10家选定的公司将获得Digital Catapult机器合作伙伴10周的支持,目标是创建一个项目,然后在结束时向投资者展示。

通过挑选过程的企业将获得Digital Catapult和其他合作伙伴(Immerse UK、Realities Centre、巴斯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在相关领域大师级的授课。此外,该计划的参与者可以访问Digital Catapults拥有沉浸式技术设施以及Immersive Labs和Dimension Studio的设施。

Digital Catapult Immersive负责人Aurelien Simon表示:“英国是沉浸式内容和应用创新中心。然而,许多从事沉浸式技术工作的早期公司都在努力使自己的项目能够在商业上可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将投资者、商业专家和早期公司聚集在一起,以激励一个沉浸式生态系统,支持英国的创新,并加速在英国经济中创建VR和AR市场。”

目前,Augmentor项目的几位参与者已经获得了大量的投资,例如正在开发3D捕捉系统的Reality Zero One,现在他们正在作为导师重新加入该项目。

Reality Zero One首席执行官Rob Eastham表示:“一年过去了,我很高兴我们申请了Augmentor。我们远远领先于没有加入这个项目的其他企业。我们刚刚加入时就处于初级阶段,但现在我们在哈克你有一个工作室,这是一支正在成长的团队和一个真正令人兴奋的产品。”

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官方网站申请Augmentor项目。

from: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