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Oculus Launch Pad开发者计划开启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4-27 20:57
Oculus最近重新启动了年度Launch Pad开发者计划,为不同背景的人提供VR开发资金和资源。

Oculus最近重新启动了年度Launch Pad开发者计划,为不同背景的人提供VR开发资金和资源。

Oculus Launch Pad的设立旨在“确保VR生态系统的多样化”,并专注于女性,有色人种,LGBTQ社区成员。

申请人需在5月20日前完成注册,并选择360度电影,VR体验和VR游戏三大类别参与训练营培训。

2018 Oculus Launchpad将于6月23日和24日在门洛帕克的Facebook / Oculus总部举行为期两天的新兵训练营,并将向最多100名开发者开放。Oculus还为参与者提供远程培训,对他们的工作进行反馈,并且还有机会获得2018年OculusLaunch Pad补助资金,以资助开发他们的产品原型并在Oculus Store上推出全面的体验。

在两年的时间里,Launch Pad帮助“超过200个有抱负的VR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总计超过90多万美元的开发资金。今年将是Oculus Launch Pad走过的第三个年头。

之前从Oculus Launch Pad获得赠款的项目包括例如Derek Ham的“I Am A Man”,以一个黑人的视角,讲述了马丁路德金博士被刺杀的始末。Priyam Parikh的VR视频  Avaloki ,Andy Tsen的VR MOBA Conjure Strike等。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