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ARunit开发平台特性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5-22 16:47
 此外,ARunit还具有不错的开发兼容性。OPPO方面表示,通过OPPO AR接入的应用,只需开发一次,就能够快速移植到iOS、Windows、macOS等平台,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OPPO在上海国际音乐村1号场地举办了“OPPO红蓝音乐节”。在这次音乐节上,OPPO除了发布旗下R15手机全新配色版本“星云特别版”,还公布了其AR开发平台——ARunit。

据OPPO方面介绍,该平台有设备支持广泛及开发兼容性良好两大特点。他们预计,截至2018年底,将有8000万台OPPO手机支持AR功能,该平台能够提供广泛的设备支持。

此外,ARunit还具有不错的开发兼容性。OPPO方面表示,通过OPPO AR接入的应用,只需开发一次,就能够快速移植到iOS、Windows、macOS等平台,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