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世纪福克斯下周决定是否接受康卡斯特 650 亿美元收购

新金融
2018
06/18
02:12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PingWest 品玩 6 月 17 日报道,引述彭博社的消息,传媒大亨鲁伯特 · 默多克(Rupert Murdoch)和 21 世纪福克斯的董事会下周将举行会议,讨论是否接受康卡斯特650亿美元收购其计划出售给迪士尼的部分资产的报价。

本周三康卡斯特宣布,将以每股 35 美元,总价 650 亿美元收购 21 世纪福克斯的部分资产。这笔交易包括福克斯旗下的电影工作室、Nat Geo、FX 网络、地区性体育频道,以及福克斯所持有的 Hulu、Star India、Endemol Shine Group 和 Sky PLC 的股份。

去年 12 月,迪士尼同意斥资 524 亿美元收购 21 世纪福克斯的这部分资产,而康卡斯特周三宣布的收购价比迪士尼的出价高出 1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