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寻找黎明》将于7月13日登陆Steam和Oculus

VR/AR
2018
07/06
22:4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耗时两年设计研发的科幻生存第一人称射击VR游戏《寻找黎明(Seeking Dawn)》计划于7月13日在 Oculus 和 Steam 上同步发行(售价39.99美元,中国区116元),带领你遨游浩瀚星空,以一名星际战士的视角踏上神秘的星球,追寻失联盟军侦察小队的踪迹,与四处漫游的外星生物和凶残好战的敌对势力进行作战。

这款来自研发团队Multiverse的科幻生存VR游戏还支持跨平台多人联机,允许你与队友通力合作以通关,据映维网了解最多可支持跨平台四人联机合作。另外,该游戏还注重生存与建造的玩法,以打造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你必须想方设法在野外收集足够的原料,建造战斗或生存的工具,才能在异星生存下去。与此同时,敌对生物还会攻击你的基地,因此建立基地防御至关重要。

VR游戏《寻找黎明》将于7月13日登陆Steam和Oculus

最新的预告片向玩家展示了多个制作精美的全新场景,并展示了多人游戏玩法,满足了不少玩家在VR沉浸世界中联机合作的趣味心理。官方在最新宣传片向玩家展示了游戏中精彩的战斗画面,并体现出建造、塔防等独特的生存玩法。

研发团队Multiverse向映维网表示,未来他们会持续更新游戏内容,并计划增加免费DLC以回报玩家的支持。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ViveX Accelerator程序已经运行了几年。对于外部人来说,有时很难弄清楚参与该计划的公司会发生什么,但HTC和Nanome正在展示他们的一些工作以及Naname参与ViveX的积极后果。
VR
阿联酋航空公司以为乘客和客户提供舒适和豪华的乘坐体验而闻名。最近,阿联酋航空还在其网站上新增了VR功能,让客户可以360度查看阿联酋航空飞机内部的3D视图。
VR
当狄金森警察局的高级警官Hunter Easterling和他的搭档正在质问一个睡在巷子里的酒鬼时,他根本不会想到情况会变得如此糟糕。
VR
相信很多人在学生时代,对化学这门课程都“闻声色变”。毕竟,这是一门需要实践学习的学科,仅仅只是课本知识是无法真正学好它的,因此多年来无论学生或是老师都一直在使用那些放大了数百倍的分子模型进行...
VR
近日,VR Bangers正式将6K标准引入VR成人娱乐视频中。这项新技术基本上可以翻倍原来4K UHD VR视频的平滑度。对于正在不断引领创新的VR Bangers而言,为用户带来8K体验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不过,VR Banger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