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游戏《Pokemon Go》两年营收已达18亿美元

VR/AR
2018
07/10
21:0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尽管游戏自发行高峰以来热度已经出现了下滑,但《Pokemon Go》在两年后仍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全球范围内,这款游戏每天的营收达到200万美元以上,预计游戏自发行以来的营收已经达到18亿美元。

应用分析机构Sensor Tower预计,美国是《Pokemon Go》营收的主要贡献力量,美国玩家已经为这款游戏投入了大约6.07亿美元,而日本则紧随其后,达到5亿美元。《Pokemon Go》有58%的营收来自于Google Play,而其余则由 苹果 App Store贡献。

AR游戏《Pokemon Go》两年营收已达18亿美元

由于新增了玩家一直反馈要求的交易功能,以及其他优化,这款游戏最近又再“卷土重来”。加上玩家在夏季的外出兴致增加,《Pokemon Go》的活跃用户达到了2016年最高峰以后的又一个小高潮。《Pokemon Go》在上个月排名App Store畅销榜的第9名,全球营收大约为7000万美元。截至目前为止,这款游戏仍然在21个国家的畅销榜中排名前十。

《Pokemon Go》背后的开发商 Niantic 近期还收购了位于伦敦的Matrix Mill,希望让其AR游戏体验可以变得更加自然。Matrix Mill团队来自于伦敦大学学院,他们在这里花费了数年时间构建和完善深度神经网络,令其可以根据一个或多个摄像头推断出周围世界的信息。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皎洁的月光、望不尽的银河星辰……让夜晚的天空弥漫着一种浪漫的色彩,同时又赋予了人们对它无限的想象可能。
VR
你是否曾经想象过,每当你逛街时走过任何一家商店,只需要看一下商品就能够得知是否有存货,多少钱,付款方式是什么,甚至可以了解到退货政策的信息,然后无需拿出手机或信用卡即可不需要经过柜台结账就能...
VR
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AR)技术是将计算机生成的虚拟信息叠加到用户所在的真实世界的一种新兴技术,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一个重要分支。它提高了用户对现实世界的感知能力,提供了人类与世界沟通的新...
VR
为了利用创新的Visual,3D和AR配置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销售的发展,Atlatl正在与甲骨文合作,为客户提供与Oracle CPQ Cloud近乎无缝的可视化产品集成,以创建身临其境的互动式销售环境。
VR
Mapbox提供其他应用程序中的底层地图,MapSnap地图可在Snap Inc.的消息应用程序和Instacart应用程序中找到。总部位于华盛顿的Mapbox 去年从软银集团公司的Vision Fund领导的一个小组获得了1.64亿美元的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