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捷科技(ASR)完成 1 亿美元 B 轮融资,IDG 资本、深创投万容红土基金领投

创投圈
2018
07/14
23:5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获悉,近日,翱捷科技(ASR)宣布完成 1 亿美元 B 轮融资,由 IDG 资本、深创投万容红土基金领投。

2017 年,ASR 获得深创投、万容红土基金和阿里巴巴超过 1 亿美元的投资,公司总计融资超过 3 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翱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移动通讯终端、物联网以及其他消费电子芯片的基带芯片 IC 设计公司,目前产品主要以通信数据和智能手机两大类为主,于 2015 年 4 月 30 日在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戴保家。

ASR 现任 CEO 戴保家先生,前锐迪科创始人和 CEO,在紫光展讯收购 RDA 之后退出,创立了 ASR。

成立以来,ASR 先后收购了韩国 Alphean、江苏 Smart IC。2017 年又收购了 Marvell 的移动通信部门,ASR 由此获得 Marvell 移动通讯基带 IP、部分产品线以及成熟的基带研发团队。

根据 ASR 的内部员工介绍:ASR 最初是三个公司组合在一起得到的,A 代表 Alphean,是一家韩国的协议栈公司;S 代表 Smart IC,武平收购 Augusta(羿发科技);R 代表 RDA 的前 CEO,也就是戴保家目前在这家公司。

ASR 还是国内在物联网技术方面覆盖面最广的公司之一,包括 Lora、NB-IoT、eMTC、Thin Modem 等最热门的发展方向,已经获得不少终端厂商的认可。

据分析机构 MarketsandMarkets 预计,2016-2022 年全球物联网芯片市场复合成长率为 11.5%,2022 年市场规模将超 100 亿美元。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