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Coatue领投

创投圈
2018
07/18
09:44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7月18日消息,作业帮正式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襄禾资本、天图投资、NEA、泰合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作业帮将利用本次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9日,作业帮一课成功举行2.0发布会,推出了升级后的一课产品体系。浣熊英语、在线1对1等业务也正处于内测阶段。

本轮融资领投方Coatu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蒋恺表示:中国教育行业正在经历从线下到线上的巨变,作业帮凭借庞大的用户群和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将进一步巩固其在教育行业的领军地位。

据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项目是由百度孵化,2015年9月正式独立运营,A轮融资由红杉和君联资本领投。于2016年中完成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领投,A轮投资人跟投。2017年8月完成1.5亿美金C轮融资,由H Capital领投,老虎基金、红杉、君联、GGV、襄禾跟投,是K12在线教育领域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C轮单笔融资。截至2018年7月,作业帮APP月活用户已超过7000万。

(本轮融资金额信息由作业帮提供,未经砍柴网核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作业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侯建彬表示,目前,作业帮一课已拥有500多万付费学员,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的省市自治区。但要真正实现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教育普惠,单靠一家公司是无法实现的,需要各行各业的共同携手努力。随着作业帮...
业界
在孩子们为技术改变生活而感到惊叹之时,伴随着互联网信息传播而产生的不良影响让家长们唉声叹气。
态度
三天前,主打中小学在线教育的小猿搜题被爆出含有大量色情信息。在作业帮公布融资不久,小猿搜题副总裁李鑫召开发布会,称“涉黄”事件是竞品百度作业帮栽赃陷害并蓄意抹黑。
创投
8月14日晚间消息,今日傍晚,作业帮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在作业帮的融资过程中,持续遭遇来自某同行无端的攻击和诬告,试图对作业帮进行抹黑,损毁作业帮的品牌声誉。
业界
继百度外卖获得外部2.5亿美元投资之后,百度目前推出的“航母计划”又有新进展。雷锋网今日获悉,百度再拆业务“作业帮”,作业帮新公司的全称为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