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互联网空调支持小爱同学:可语音控制

新消费
2018
07/23
15:4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20 日,小米注册了新的官方微博账号 " 米家空调官微 ",并宣布米家互联网空调将在 7 月 23 日正式发布。

今天米家空调官微给出最新消息,表示" 小爱同学说:「控」制空「调」,一句话的事儿。"

从中可以了解到,米家互联网空调能与小爱同学进行联动,只需要一句话就能实现控制空调、调整温度等功能。

其实作为米家产品,米家互联网空调联动小爱同学语音控制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米家互联网空调还会支持 0.1 ℃级别的细致温控,可以调节到让自己感到最舒适的温度。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概一个月前,小米的 14 号员工管颖智和其他工号为 6 至 15 号的初创团队成员,在北京回龙观的一家粥铺终于聚了一次餐。这一天雷军和其他高管刚刚在香港结束了全球路演的首秀。
新零售
米家空调官微正式宣布,将于 7 月 23 日推出米家互联网空调。之前官方放出的海报上写有:" 不将就的舒适,这一点很重要 ",另外上面的 " 显示屏 " 暗示该空调能够连接 WiFi,当然,作为一款 " 互联网 " 空...
新零售
7月9日,小米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雷军带着13位从小米第一天成立就在一起干的合伙人以及代表小米19000位员工的175位小米员工,还有6位从2010年开始就支持小米的米粉,连同媒体业内朋友一同见证小米的伟大...
态度
今天,小米股票将在香港主板敲钟上市,发行价为17港元/股,对应公司市值约为539亿美元。昨天,雷军说,今天是小米的“伟大时刻”,而对此华为余承东在朋友圈含蓄地回应,“中国企业不能把上市后的一夜暴富...
态度
小米一直以来坚守研发感动人心的产品,京东也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此次成功上市仅仅是小米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未来,京东也将全力支持小米取得突破性成绩,在研发新品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奋力拼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