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 11 月 7 日举办开发者大会:或谈及安卓授权收费

新消费
2018
07/23
15:48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在欧盟宣布将对谷歌处以 43.4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343 亿元)的反垄断罚款后,这家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 7 日和 8 日举办安卓开发者大会,具体地点是加州山景城计算机历史博物馆。

据悉,在这场大会上除了会有安卓专家的演讲之外,届时可能还会涉及 Pixel 3/3 XL 手机、Android P 和 Pixel 智能手表等等。最重要的是,现在传闻谷歌因为欧盟的史上最贵反垄断罚单,而可能准备对终端厂商收取安卓系统的授权费,说不定届时会谈到这方面。

不过 11 月才发布谷歌 Pixel 3 手机的可能性不高,因为前两代 Pixel 都是在 10 月初发布的。在 11 月才发布 Pixel 3 会造成该机销量大幅下滑,原因有二:距离 9 月份手机厂商集中发布新旗舰的时间太久,部分消费者不想等待而选择友商产品;高通会在年底公布新一代旗舰处理器,而 Pixel 3 发布不久就成为上代产品。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谷歌在 11 月才发布 Pixel 3 手机的概率不大。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微软为旗下安卓平台应用微软桌面(Microsoft Launcher)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儿童安全的监控功能,以便家长们可以知晓孩子们的位置信息和应用使用情况等。谷歌此前也为 Chrome 浏览器推出了一些监控功能,...
新零售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谷歌20岁了,这在互联网企业的生命周期中已经算是“中年”,当渐渐有人把谷歌和微软联系起来,或许谷歌也驶入了己身的危险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7月初,微软宣布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开发平台GitHub。这个消息可能会令谷歌云计算CEO戴安·格林(Diane Greene)感到失望。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变身初创公司投资者,以进一步推进其目标,即将谷歌服务(如搜索、地图和语音助理)引入新兴市场中十亿互联网用户的前端和中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