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再向中兴通讯采购 36 套 IP 短信网关

新消费
2018
07/23
15: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将从中兴通讯采购 36 套 VoLTE IP 短信网关设备,现在正向社会公示。这是中兴恢复正常业务以来的又一单。

此前,中兴受到禁止令的影响,停工停产近三个月。在美国正式宣布对中兴解除禁止令后,中兴接连拿下三大运营商的多个订单。总额超五亿元人民币。

17 日,中国联通则公示,将对 2017-2018 年中国联通高端交换机扩容项目(中兴部分)进行单一来源采购,采购内容为主控板卡、10GE 板卡、百兆 / 千兆光板卡等产品。随后中国电信也发布公告,2017 年 CN2 网络扩容工程接入交换机中标候选人中,中兴也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据披露,中兴投标报价为 256.84 万元。

中兴接连拿下订单,对于恢复正常生产来讲,无疑是个好消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中国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