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也能查个税了,然而网友却这样说

新消费
2018
07/23
15:48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日前公众高度关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以下简称《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将个税起征点从原先的 3500 元 / 月提高至 5000 元 / 月,更是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倘若个税起征点顺利调整,那么纳税人每月所缴税金会有什么改变呢?不用拿计算器按来按去了,上支付宝就能查到。

最近支付宝与浙江省税务局实现全方位合作,浙江市民除了能用支付宝办理各种税务服务,还能直接在支付宝上进行 " 个人所得税查询 "。目前这项新服务初步在杭州落地,需要用户同意支付宝上的《浙江税务数据查询及税费缴纳服务协议》,并认证当前操作人与实名认证信息一致后,方可查询个人所得税。

不过当支付宝官方喜滋滋地将这个好消息广而告之的时候,除了有呼吁将相关服务扩散到其他城市的留言,还有不少用户却只能留言 " 缴不起个税的在这里打卡 "," 还达不到交税的标准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同情 3 秒。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金融时报》获得的资料显示,蚂蚁金服目前用户量增加至6.22亿,其中5.2亿来自支付宝;管理资产规模达2.2万亿元,其中余额宝管理规模达1.5万亿元。
创投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彭博社今天刊文称,香港正在酝酿一场支付大战、支付宝、微信支付正在向香港的西式金融系统发起挑战。
业界
5月24日消息,近日,跨境支付服务公司Citcon获得新一轮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赛伯乐资本、浙商创投等。
业界
余额宝出现之后长期对接一家天弘基金,把天弘基金的规模做成了世界第一。为何如今支付宝要升级扩容?互联网金融之战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创投
武卫预计,阿里巴巴集团2019财年整体收入的增长将超越60%。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