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无线快充曝光:最高功率 25W

新消费
2018
07/23
15:47
三星
分享
评论

三星将于 8 月 9 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 Galaxy Note9 手机,而现在网上曝光了一款三星全新的无线充电器,据悉这款无线充电器拥有最高 25W 的功率,可以同时给两台手机或者手机以及手表进行充电。

目前一款型号为为 EP-N6100 的三星无线快充已经曝光,而现在网上出现了它的包装图,从包装图中可以看出,三星全新无线快充的名字为 Wireless Charger Duo,可以支持双无线快充,同时这款无线快充可以支持两个手机的充电,甚至还可以和手机以及三星即将发布的新一代 Galaxy Watch 手表一起充电,同时只要支持 Qi 协议的无线充电设备都可以在三星的这款无线充电器中进行充电。

似乎三星的这款无线快充和苹果的 AirPower 类似,预计三星将会在 Note9 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这款产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一直以来都作为Android阵营的门面进入市场,因此其每一代产品配置都称得上是“机皇”,处于行业顶尖水准。但令三星没有想到的是,最新一代的GalaxyS9销量似乎并没...
手机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面对小米为首的中国品牌冲击,三星首次在印度将大屏幕尺寸的入门级电视降价促销。最高降幅高达20%,甚至连新款电视都未能幸免。
家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崛起,三星电子开始积极在其产品中布局人工智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