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6 年度旗舰邀请函预告:7.26 等快递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魅族 CEO 黄章的爆料估计会停歇一段时间了,此前魅族 16 的官方海报曝光,这款手机被称为魅族 16 年度旗舰,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45、屏下指纹、超窄边框、进化 mBack 等。现在 IT 之家已经收到了魅族 16 年度旗舰发布会邀请函的预告函:7 月 26 日等快递,魅族 16 年度旗舰。

黄章最新消息称,魅族 16 会有 8GB+128GB 版本,除此之外,黄章还表示,小米 8 降价 300 元性价比跟魅族 16 差不多了。

根据IT 之家之前汇总的报道,魅族 16 采用了 OLED 显示屏,COF 封装,支持 AOD 息屏屏幕指纹解锁。同时,魅族 16 全系标配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和屏下指纹,会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其中魅族 16 Plus 的屏幕尺寸是 6.5 英寸。

根据爆料,魅族 16 发布会地点是在北京,届时魅族 16 系列(魅族 16、魅族 16Plus),以及魅族 X8 三台手机将和大家见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魅族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