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吧”被二次元黑子占领,B 站谴责

新消费
2018
07/27
11: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工作细胞》是一部关于人体细胞工作的故事,人的细胞数量,约为 37 兆 2 千亿个。细胞们在名为身体的世界中,今天也精神满满、无休无眠地在工作着。运送着氧气的红细胞,与细菌战斗的白细胞……!这里,有着细胞们不为人知的故事。目前这部《工作细胞》番剧已经上架 B 站开播。

今天凌晨哔哩哔哩官方发布公告称,有部分站外人士借《工作细胞》中人气角色血小板的名义在同名贴吧中散布有害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B 站进行强烈谴责,并督促本事件的参与方尽快自主删除不良言论。

哔哩哔哩番剧官方账号在今天凌晨发微博,全文如下:

近日,我们得到反馈,有部分站外人士借《工作细胞》中人气角色血小板的名义在同名贴吧中散布有害社会公序良俗的内容。作为《工作细胞》的独家播放平台,我站对此类违反社会道德,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予以强烈的谴责。并督促本事件的参与方尽快自主删除不良言论,消除恶劣社会影响。热爱生活,理性观赏,从我做起。

血小板(英语:platelet),也称血栓细胞(英语:thrombocytes,源自于希腊语的 θρόμβος " 凝块 " 以及 κύτος " 细胞 "),为血液的一个组成部分,可与凝血因子一起,借由结块作用,对血管受伤而出血的部位进行反应,进而形成凝块。血小板没有细胞核:它们是细胞质的一部分,分离自骨髓当中的巨核细胞,然后进入循环系统。在循环系统中未激活的血小板,为双凸盘状(透镜状)结构,最大的血小板直径约为 2-3 微米。血小板只有在哺乳动物当中发现,其他动物(如鸟类、两栖类)循环系统中的血栓细胞则为完整无缺的单核细胞。

目前血小板吧还有一些尚未删除的恶劣发言帖子。有网友认为这是反串黑,图谋不轨。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番剧有专门的《工作细胞》贴吧供大家讨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B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站已经在中国香港地区起诉高南楠楠,事由为150万股股权归属问题。此前,身陷多事之秋的B站,曾遭到爱奇艺(43.93, 3.77, 9.39%)起诉,主要因 B站擅播《中国有嘻哈》。
败局
今天的国内市场还没有形成真正的二次元文化和二次元氛围,和主流二次元起源地的文化现象不同,现在的二次元更像是围绕着快速成长的用户而定义的人群标签。
业界
6月5日消息,近日“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即“B站”)与动画制作公司“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即“绘梦动画”)成立合资公司“哆啦哔梦(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哆啦哔梦”)。
业界
B站目前用户增速确实呈现放缓趋势,对于非二次元人群,必然无法像触达核心人群呈现爆发式增长,但还不能断论B站触达用户规模天花板。
水煮娱
B站目前用户增速确实呈现放缓趋势,对于非二次元人群,必然无法像触达核心人群呈现爆发式增长,但还不能断论B站触达用户规模天花板。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