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Note 10 现身工信部,7 英寸的 1080P 屏幕

新消费
2018
07/27
11:36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近日荣耀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举办荣耀 Note 10 发布会,今天上午爱搞机发现,这款大屏旗舰手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上面了,可惜的是,工信部并没有给出新机的 " 证件照 "。

工信部网站显示,荣耀 Note 10 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机身尺寸为 177 × 85 × 7.65mm,重量为 230g。新机配备 6.95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 2220,也就是说荣耀 Note 10 的屏幕纵横比为 18.5:9,这个屏幕比例应该不是刘海屏。另外,荣耀 Note 10 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

其他配置方面,荣耀 Note 10 搭载主频为 2.4GHz 的 8 核处理器,这应该就是麒麟 970 处理器。手机运行内存有 6GB、8GB 两个版本,内置存储为 64GB、128GB 和 512GB,前置摄像头 1300 万像素,后置双摄为 1600 万像素 +2400 万像素,电池为 4900 毫安时,运行安卓 8.1 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荣耀 Note 10 屏幕尺寸 / 分辨率和小米 Max 3(6.9 英寸、2160x1080)接近,不过采用 AMOLED 屏幕,所以显示效果可能不会很出色。另外新机比小米 Max 3 重了 9g,边框厚度控制得也比较好。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即国内荣耀畅玩7)四款产品。
手机
在“吓人的技术”加持下,6月7日荣耀手机在苏宁618全线火爆,荣耀品牌整体销量在苏宁手机排行榜排名第二,强势冲击苹果的榜首位置。
手机
荣耀总裁赵明(George Zhao)表示,“现在是我们向国际市场扩张的时候了。
手机
近年来,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由增量市场步入存量市场已经成为了一个公认的事实,同时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率不断逼近天花板,整个行业更已是红海竞争态势。
手机
智能手机市场可能要经历最长的一次“寒冬”。
手机

相关推荐

1
3